(體驗) VIVIBABY 寬口晶鑽玻璃奶瓶(240ML)

2014070603:28
哈囉!!大家好  我是小布丁 (目前2M27D)
我每天只要有喝ㄋㄟㄋㄟ喝飽飽的,心情都很好喔~~


今天我要替我媽咪來介紹VIVIBABY 寬口晶鑽玻璃奶瓶

很多媽咪應該像我一樣對於奶瓶材質有些許的堅持,認為玻璃材質不論是加熱、消毒,應該都是最安全無虞的。

只是有個缺點就是很怕一不小心,失手摔破了。

還有一點就是重量,一般玻璃奶瓶我們大人餵奶常常餵到手酸,更別說之後寶貝們大了可以自己握奶瓶喝奶。

小朋友怎麼承受得住這重重的玻璃奶瓶勒??

 

***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可耐高溫600度 
***更加薄卻更加耐用,溫奶最佳幫手




產品介紹:

1.奶瓶以高級耐熱玻璃制成,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可耐高溫600度,耐熱急變溫度200度,膨脹系數高達30%。 
2.奶瓶瓶身高透明度,輕巧便攜。 
3.奶瓶瓶身玻璃為中性,遇酸性或鹼性物質
不會釋放出有害物質 
4.奶嘴採進口食品級耐高溫液態矽膠製成不含致癌物質亞硝氨,無毒、無味
特殊透氣孔及突狀物設計可解決寶寶用力吸奶時發生奶嘴扁平、凹陷等情形,避免吸入過多空氣。 
5.奶瓶印刷採德國進口
不含鉛、鎘、無溶劑之安全油墨印製,請安心使用。 

以上內容擷取於官網




奶瓶的瓶身有曲線喔~應該是為了使用時好掌握而設計的~



還附上了通乳棒

使用方式:奶嘴在長久閒置時,奶嘴孔容易密合,使用通乳棒將奶嘴孔穿透,即可使奶孔暢通透氣。



拿出母乳冰棒退冰後,再倒進 VIVIBABY 寬口晶鑽玻璃奶瓶裡~



布丁的奶量不太一定,但是他大部分時候喝120CC,但這幾天喝得更多了些,可喝到150左右~

所以原本的小玻璃奶瓶(150CC)即將退役了(不敷使用) 



再以溫奶器加溫到適合的溫度即可。


我們布丁少爺的飢餓模式早已經啟動, 才剛哭完一回合,母奶馬上奉上。

悅媽我個人覺得此款晶鑚寬口玻璃奶瓶,比起一般玻璃奶瓶,重量來得輕盈了許多!!

而它的奶嘴也不易使寶寶乳頭混淆,有別的媽媽分享說也可將奶嘴換成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是通用的,

那就看個人需要,我個人覺得是不需要拉!

寬口徑的設計,讓我之後母奶退役後,銜接沖泡奶粉。口徑大奶粉容易倒準,不易失手(灑出來)



喝奶喝到拳頭握緊緊~~ 



經過15分鐘後完食~看他滿足的神情,想必對於奶瓶也是十足的滿意喔!!
謝謝VIVIBABY讓我們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喔~~



VIVIBABY官網

VIVIBABY粉絲團

那裡買 MOMO購物




以上商品體驗心得為悅媽個人感受為主,僅供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