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體驗極致乾淨 ~來自德國百年洗衣技術 (體驗分享)

2012051714:14

這是我參加BBH活動,難得中獎的試用機會^^

廠商寄來時是兩小包試用,不過被我已經用掉一包卻忘記拍照(記性真差)

不過別小看他小小包的喔,他一小包可洗10~12公斤的衣服耶..

算起來用量很節省喔~~~適合精打細算的主婦們,

以下體驗為我用手洗小悅跟我的一件POLO杉,

先把體驗包給倒在紙杯裡,容量大約有45ML

散發一些些天然的香味喔~不是很像一般市面上那些香精味很重的洗衣精,

 

這是小悅的吊嘎仔~~中午剛吃完一整碗媽咪煮的粥粥,(因粥裡面有紅蘿蔔),

這時期的小捧油,衣服常常會弄得一身髒,不管是爬爬啦~吃東西啦~喝ㄋㄟㄋㄟ~玩耍...

這時候就是考驗媽媽的洗衣服功力了~~~

圖片上就是紅蘿蔔粥不小心沾到了背心的右下角~><

小松鼠下面一大塊,其實剛剛小悅滿屋子爬爬造,已經弄得一團黑黑的了

可惜照片看不太出來,他是在幫我擦地板嗎?????

 

這是我的白色POLO杉,也不曉得哪時候沾到的黃渍,

 

先將衣服沾點水後,再倒一點洗衣凝露在衣服上(大約1塊硬幣大小的量)

用手輕輕搓揉個幾下,紅紅的污渍就變得淡一些了,

我還沒很用力的搓它喔~~

再搓~搓~搓~搓個幾次~

呦呼~~OH YA!!~~紅色污渍瞬間消失~~~~

還沒完喔~我想浸泡一下下~

我又做了件蠢事,沒拍到我的POLO杉的洗淨過程><

等衣服晾乾了再來拍拍看洗淨的效果^^

 

以下為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的產品資訊:

★Persil「3不挑」特性:
不挑洗衣機:低泡沫配方,適用於滾筒與上蓋式洗衣機。
不挑水溫:不同的髒污有不同洗滌最適溫度,但使用Persil,無論低溫或高溫環境,都可以把污漬洗的很乾淨。
不挑水質:台灣全島有軟硬水質分布,有些洗衣精無法在硬水中發揮洗滌功效。但Persil不論軟硬水質,皆可使衣物淨白彩亮。

★Persil對抗各種污漬超強洗淨
■ 蛋白類污漬:污漬、血漬、牛奶。
■ 澱粉類污漬:調味醬料、巧克力。
■ 油脂類污漬:化妝品、衣領袖口的髒汙。
■ 飲料類污漬:咖啡、果汁、茶。

★用量超省,對環境不造成負擔
Persil含有5種以上酵素,每次洗衣僅1/2瓶蓋的用量,就可以把衣服洗的很乾淨。Persil榮獲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產品與成分皆符合歐盟規範,90%成分可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當衣服的守護神,防起毛球成分
Persil內含Cellulase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球,讓髒汙不回滲,恢復衣服原有色彩。

★『Four,one free
上網登錄並取得您的Persil 帳號,即日起到2012年12月31日止,消費4瓶Persil登錄發票資訊,免抽獎直接送您1瓶Persil!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www.persil.com.tw)

★「Persil德國百年洗衣技術」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si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