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酷咕鴨棉心紗透氣肚圍 會呼吸的棉心紗

2014070103:40
我家的布丁迪迪(目前2M22D),在我懷著他時都沒有什麼抽獎運~

天知道打從他呱呱墜地之後,抽獎運跟著來了~~請繼續保持下去阿~讓媽咪我能少花一點摳摳就能體驗新產品!!



今天來體驗的商品就是酷咕鴨棉心透氣肚圍
天氣越來越熱,悅媽家開冷氣的時間也跟著越來越長~

布丁還是嬰兒,但我也讓他穿起了短袖包屁衣,有時也穿長袖紗布衣。

但紗布衣+長褲~一不注意就常常讓他的肚臍跑出來見人~

室內待久了,他吹著舒爽的冷氣,自然而然的就睡的香甜~

要如何讓他保暖而不著涼,這時候就需要一條透氣兼保暖的肚圍來包覆他的小肚肚..




酷咕鴨這款卡哇伊的肚圍~

專利四層透氣網狀紗布 + 空心棉 =會呼吸的棉心紗

如上圖的說明..



更有以下特點:

氣輕薄   柔軟細緻   安全材質  

蓬鬆定位   專利織物   蘋果繽紛





而在材質上也完全不馬虎!!



不含甲醛    台灣製造    四季皆可    100%純棉    超透氣

透氣這點是真的很重要!!




肚圍正面 是100%的純棉紗布ㄛ 

有可愛的酷咕鴨 跟蘋果圖案  



肚圍裏面(接觸寶貝皮膚面)







這款肚圍比起一般的肚圍魔鬼氈黏得更牢靠,但卻不易沾黏上其他毛屑而降低魔鬼氈的使用壽命~

如果是一般市面上的肚圍,很容易用了一段時間後,魔鬼氈就黏不緊了!!!



台灣製造更讓消費者安心



剛洗完澡,也喝完ㄋㄟㄋㄟ準備就寢的布丁,正在跟悅哥雞同鴨講    

有酷咕鴨肚圍緊緊包覆住他的肚子,布丁也顯得很開心 



媽咪~你在看我嗎?? 布丁頭好大身體好小呦~~~~~~~~~~~



終於兩兄弟可以好好的躺著讓我拍拍~ 難得安靜的片刻.


相機喀嚓 喀嚓的一直拍, 讓他睡神上身了~ 



悅媽沒有懶人包巾,但我會拿肚圍充當作包巾,就是把嬰兒的兩隻手也一起包在肚圍裡面~

這不是正確使用方式,我也就不PO圖给看~




現在購買酷咕鴨的幸福棉心系列相關產品還可參加抽獎活動喔!!



另外,還有相關產品,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感謝嬰兒與母親 


【酷咕鴨】官網 http://ku-ku.com.tw/exec/product.php?mod=type&mid=1&lg=T

酷咕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U.KU.Fans         


以上體驗心得皆出自於悅媽的個人感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