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ombi SF4腰帶型減壓揹巾 好的揹巾一條就夠 [布丁初登場]

2014052302:33
當我成了二寶娘後,才剛跟悅爸爭取說我需要一條好揹巾,才能好好地帶著這兩小爺們出門放風去~~

沒想到,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舉之家Combi 便達成我的願望,真是太.......太.......太感謝了!!!        

但是天下沒白吃的午餐,照慣例是要來好好的體驗一下Combi SF4腰帶型減壓揹巾,才能知道到底好用在哪?!

先前只有悅哥時,朋友及大姑各給了我一條恩典牌揹巾,但是這兩條都不好用啊 啊 啊!!! 

不是揹個一會兒,我馬上就覺得
肩頸痠痛,不然就是走個一下回到家就腰酸到不行~ (可不是我沒凍頭喔)

還有還有....更可怕的就是揹著嬰兒不曉得是因揹巾的
材質悶熱?還是被揹巾束縛著不舒服到罵罵號..........

好的~接著來看有圖有嬰兒囉!!



我們收到的是跟包裝盒同款的淡藍花紋~ 從盒子拿出來揹巾時,就已經套好了橫抱墊。



使用前一定必看的說明書。

不然就是要去看看教學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HzoKYYWsY&list=PLeABs0UtiuapQ_-93Q7CSfnyGZeS9h8lC



我家新兵布丁目前1M14D,體重來到4.8公斤~ 

所以我們只能先嘗試單肩橫抱雙肩橫抱兩種揹法。

請依照寶寶適齡及體重來選擇適合的揹法~~



雙肩橫抱

先將嬰兒放置在安全的地方再開始動作,扣好保護扣及安全扣(扣好會喀擦一聲)

再確認安全帶會不會過鬆或太緊(調整適當的鬆緊度)約可放進大人2~3隻手指為準。

手臂於肩帶跟護頭墊之間穿過去(橫抱時嬰兒的手臂及雙腳可以不露出)


將雙腳放進腳帶兩邊(目前布丁腳短短,很快他自己踢踢腳就縮回去了)




肩帶上的支持扣一定要扣上,否則,嬰兒可能會從背帶掉下!!!!



以上確認動作完成後再把嬰兒揹起來! 用手支撐嬰兒的頭部及臀部,挺直上半身。

頭部的位置一定要比臀部高~確認肩帶沒有壓迫到嬰兒。左右兩邊有無保持平衡?

我比較喜歡雙肩的揹法,能分散肩頸的重量壓迫減輕壓力



以上動作都是我自行完成,悅爸只是在旁邊幫忙拍照。

因為我使用揹巾的時機,常常都是要自己獨立完成,所以揹巾好不好操作這時候就見真章了。

所以我一邊照說明書操作,也是讓自己能快速熟悉它,對之後的日子才真的會是我的一大幫手。



See ~ 布丁給媽咪背著~背著就睡得這麼香甜耶..        
而單肩揹法,悅爸卻只照了一張     


單肩橫抱

操作方法與雙肩前幾步驟都相同,支持扣一樣扣好後,

差別在於將左右肩帶由肩膀斜掛到腋下,用手支撐嬰兒的頭部與臀部,再將身體挺直。



我覺得一樣好的產品,很多小細節設計者都會注意到,比方說保護扣(可以隱藏收起來)





再來就是Combi SF4腰帶型減壓揹巾的腰帶減壓功能,能有效減低對腰部的負擔喔~ 超棒der..

只得等之後布丁脖子較硬時再來驗證直抱(前向/後向),後揹等揹法。



還在新生兒橫抱時,不需要用到的腰帶扣可以收在外側的腰帶收納袋中。



最強大的收納是在於可以把整個背帶折疊起來收到收納袋中!!

(1)從腰墊口袋取出收納袋,將肩帶放於背帶內側。

(2)將背帶向使用者方向折疊成三分之一的長度。

(3)摺疊完成,放在收納袋中。






另外,在揹巾材質上當然也不能馬虎!!

揹巾外側及臀部區塊採用大型透氣網格,讓怕熱的小寶寶們不會熱到滿頭大汗,拔拔及媽咪們也不會大汗淋漓。


寶寶還太小的話,雙腳無法開很開,這時候胯部可調功能就顯得重要多了!

讓較小的寶寶的腿部能輕鬆自然的垂下,就把跨部調節部分拉鍊拉起。


謝謝Combi SF4腰帶型減壓揹巾 讓我能輕鬆背著小兒布丁,還能空出一隻手牽著悅哥,

走~我們到樓下公園散步去囉!!




揹巾日常保養方法~




多Way的揹巾除了CP值高,材質透氣,肩頸及腰部減壓功能,好收納,重點是要自己好操作喔!! 





好物在哪裡?? 

Courge科舉之家

Combi Taiwan官方粉絲團















 


  •   莞荽的娘 於 2014-06-07 03:13 1F
  • 這款看起來好高級哦  感覺不錯耶  受力應該很平均
  • 版主於 2014-06-07 03:47 回覆
    這款很多媽咪用過都說~

    比起懶人牌(X型背巾)真的好用太多~

    莞荽的娘,你來留言我好受寵若驚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