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碧蓮萬用去漬霸 去除難搞污漬不費力好Easy

2014070600:46
相信粉紅,污漬無蹤

這句廣告台詞是我對碧蓮的第一印象~(悅媽是電視控無誤XD)

說到洗衣服這件事一直都是家庭主婦的必修功課~

媽咪們都知道,從家中有小嬰兒開始~衣物上常有奶漬、便便漬。

等BB開始吃副食品後,有菜汁漬、果汁漬......常常不時考驗著媽咪洗衣服的功力~

今天我就來體驗看看聽起來很威的碧蓮萬用去漬霸~如何讓污漬無蹤?!


體驗包一份約可使用約四次的量喔!! 有兩倍去漬+加倍護色 的功效



夾鍊袋設計取用時很方便,使用完不必急著找橡皮筋束起來~

包裝背面有使用對照圖喔~請仔細看清楚..

本以為是粉狀,但實際上摸起來顆粒較粗~使用於洗衣機時更能增加去污力




拿了布丁日常使用的圍兜(是傳承悅哥用過的)來實際用看看~

原先白色的小鴨圍兜看起來有些灰灰白白的(陳年汙垢),又加上布丁的少量溢奶污漬~
用了碧蓮之後,整個圍兜兜好像白了一個色階,當然奶
漬也消失無蹤!!


再來挑戰的就是悅哥的白色衣物,他的衣物上常莫名的會有果汁漬、番茄醬,這次是巧克力奶漬!!

步驟:倒入適量的碧蓮與冷水稍作搓揉,之後浸泡約半小時

登愣~ 碧蓮一樣KO掉一大片的難搞污漬。



我從衣櫃裡翻出一咖很久沒背的運動側背包~這咖包本來不是長這樣 

是因為很久沒拿出來使用,放久了,自然就產生了黃斑。




我拍了兩張特寫是黃斑較嚴重的區塊~並依照以上正常流程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污漬有點太誇張,泡一泡冷水+碧蓮之後,水變得比較混濁及黃黃的~




來看看成效如何吧~



背包的正反面有明顯的變化,真的變得乾淨許多。



而側邊LOGO的部份,我大約只淨泡了半小時左右,黃斑的面積就有縮小了。

還有少部分的頑垢(黃斑)應該要浸泡的更久些,才能徹底清除。

整體而言, 碧蓮萬用去漬霸 

1. 含活力氧配方,去漬力特強,連頑固污漬都能去除。
2. 不含漂劑成份,不會傷害衣物纖維。
3. 含污漬終結者,會自動追蹤污漬再徹底殲滅。
4. 不用分類、浸泡、或大力,即可輕鬆去污。
5. 適用於多種污漬,不論各種顏色衣物都能安心使用,即時低溫水也可發揮功效。





~以上商品體驗心得為悅媽個人感受為主,僅供參考~


 


  •   莞荽的娘 於 2014-07-30 03:00 1F
  • 哇  最後的洗潔力真的有差耶 
  • 版主於 2014-07-30 06:32 回覆
    不過我還是阿信命,只能刷刷刷,搓搓搓才覺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