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小幫手-悅哥哥

2014071003:20


阿悅現在已經3歲2個月大,其實從我懷布丁時,阿悅一直都很乖很聽話~

也許是去年媽媽走的太突然,我忽略掉太多太多的事了~

我的小寶貝呀~媽媽真的太對不起你了!!常常對你太嚴厲,認為你已經長大~

當哥哥了要更懂事,但你也只不過是三歲的小童!!

這幾天我發現悅現在很注意我的情緒~他好怕我生氣吼...

作完月子時,我才真的好好抱抱他,發現他變得好重~唉!!! 壞情緒快快遠離我~我不想當一隻恐龍媽媽...



悅真是個懂事的小孩,布丁在哭時,我手邊有事沒法馬上安撫,他第一時間會來告訴我說布丁哭了~

後來他便會去拍拍布丁說不哭不哭,媽媽等一下就來抱你了~這是我跟在他後面看到的..

我也都沒有看見他偷捏或者是打布丁,但他吃醋的方式也很妙^^ 看見我在幫布丁拍照,他會湊過來

比個YA或什麼的,希望他也能入鏡~這樣貼心的兒子,真的是讓人疼到心坎裡去..

我有兩個心肝寶貝~媽媽一定會振作起來~變成你們的超人媽咪!!陪伴你們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