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體驗分享 全家 "一起揪好團" 平台搖搖茶吧系列飲品

2012062204:37

有天在ADS上閒晃時看到一封簡訊,

可享有全家 "一起揪好團" 平台搖搖茶吧系列飲品買一送一的商品優惠,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到全家報到..

本人我向來很怕用便利商店的機器...不太會使用..><

但衝著這個在什麼都漲價的時代,買一送一可以省錢,

而且我老公也愛喝新口味的飲料,我就硬著頭皮去操作看看..

您將收到該產品的買一送一序號,可直接到全家FamiPort操作印出兌換卷 FamiPort操作如下

a.請先點選紅利
b.點選紅利pin碼
c.點選一塊揪好團
d.輸入兌換PIN碼
e.確認後請點選繼續兌換列印出來到櫃檯購買

>>>>>>>>>>>>>>>>>>>>>>>>>>>>>>>>>>>>>>>>>>>>>>>>

 

果真按照步驟操作下去,咦!好像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我有兩組的序號可輸入,

拿了列印出來的兩張買一送一的兌換券,跟四罐水蜜桃紅茶口味的搖搖茶吧,

就拿到櫃檯結帳..店員會另外給你冰塊四包跟四個專用杯..



商品內含:搖搖茶吧飲品+搖搖茶吧冰塊+搖搖茶吧專用杯) 酷涼組合價30元。

我家冰箱就有四組這樣的組合產品,

先倒入冰塊於杯子中,冰塊不能全倒進去喔!會太滿..

我只倒入約三分之一的冰塊~我不敢喝太冰,><

接著再把水蜜桃紅茶倒進杯子裡,一整杯喔..

噹啷~完成~~~

蓋上杯蓋插上吸管就可以喝到冰涼的水蜜桃紅茶囉!!

給阿悅小試一口~~嗯嘛~~~~~好喝呦!!!

 

全家 "一起揪好團" 的活動網址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exp/

 

每週都有限時產品買一送一的活動,大家可以發漏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