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試用體驗分享 GRACILE倍力纖A+新配方體驗*想輕盈度過快樂的夏天*

2012062716:51

此次悅媽咪要體驗的產品為倍力纖A+新配方~~~

去年六月產後做完月子,我還有76公斤掛在身上><

羞恥心告訴我醬子下去真的不行,於是開始了我的減肥大作戰...>///<

這期間因我有控制飲食(食用大量蔬菜/水果/多喝湯湯水水...)

因此產後6個月內我靠著哺乳、擠乳而體重下降到66公斤,

而想說再加把勁,每天去健身房飆汗約一小時,

此時我的體重已來到62-63公斤.

但是我的體重卻停滯不前了~~嗚嗚

因為心理想著反正我靠自己也瘦下了一些體重,

於是乎..我又開始補償心態,而對自己太好,重回美食的懷抱.

晚上又偷吃起我最愛的油炸類(雞排/臭豆腐),還有澱粉類也肆無忌憚的狂吃@@

現實是殘酷的~所以...我又回到了65公斤了啦.....(瞬間又回到了萬丈深淵)

因為夏天真的已經到來,身上不可能總是靠著外套遮掩住壯碩的身材~~

天氣這麼炎熱,當然免不了要穿短褲跟貼身的上衣,

所以我又要開始過著瘦身的日子~~~~~~~~~~~~(握拳)

這次我又多了兩個小幫手,就是~優孅NEW膠囊 & 孅美人新專利PLUS

想必這個夏天,我應該能夠如願了!!! 哈哈..

先看一下食用說明:

白色膠囊就是優孅NEW膠囊,是在午餐前10-20分鐘前食用2粒.

棕色膠囊就是孅美人新專利PLUS,是在晚餐前10-20分鐘前食用2粒.

(請務必搭配)300~350CC開水飲用..

白色膠囊:『優孅NEW膠囊』

成 份:白腎豆、桑葉、蓮花葉、昆布萃取物、山竹果萃取物、肉鹼、柑橘萃取物、山楂、荷葉、燕麥纖維、綠茶莘取物、瓜拿納、蘆薈、葫蘆巴萃取物。

副成份:硬脂酸鎂。

膠囊成份:明膠、純水、二氧化鈦。


棕色膠囊:『孅美人新專利PLUS』

成 份:專利馬鈴薯抽出物、裙帶菜萃取物(含藻褐素)、專利苦橙、專利藤黃果、紅景天、乳酸菌。

副成份:硬脂酸鎂、纖維。

膠囊成份:明膠、純水、黃色5號、紅色6號、藍色1號、二氧化鈦。


 

注意事項:

1.孕婦、哺乳婦、心臟疾病、腎功能不佳與12歲以下幼童請勿使用.

2.每日需飲用2000CC以上的溫開水

3.三餐請定時適量,用餐時請細嚼慢嚥睡前4小時請勿進食

4.每日皆需正常排便

5.飲食請以清淡為原則,不油炸,不糖醋,不勾芡,不喝濃湯

6.請勿飲用冰品

 

接下來就要看10天後的體重變化囉~~~

不想一直被誤會是不是"有孕在身"

所以就加油吧~~~~~~~~~

敬請期待~~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