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生日月所收到的禮物^^

2012062700:59

收到包媽的大禮盒~~~

哈哈哈~~真滴很開心..

一張明信片+給小悅的兩件衣服+大象兜兜+剪麵夾+手工皂=包包媽的無限大愛心

包媽寫的字真的很可愛呦~~~~~~~~~~~~~~~~

手工皂上還貼上可用日期小提醒~~~真貼心^^

包媽說皂裡有加上薰衣草喔~~~~~難怪我一開箱就聞到~~~~好香呀!!!!!!!!!!!!!!!!!!!!!!!!!



我會好好用的

阿姊請快遞送來的我們的一家三口親子裝~~呵呵~~

真的很謝謝她~~~買什麼都會想到有我一份..

天使牛圖案ㄟ

親愛的詠棋小姐特地在我生日前寄來的生日卡片...

之前才嘟嚷說都現在沒有人手寫卡片或信件給我,要怪科技太發達了~

一般不就是發個簡訊或在FB留言..

她聽了就馬上行動耶~~真是個很大心的好姊妹..


不愧我們是從國中同學到現在...我算算應該是有快20年的交情了耶..

不小心透漏我們的年齡!

也祝妳們新婚夫妻感情甜甜蜜蜜拉~~~~~早點有個可愛的寶寶!!^^





  •   Young Chichi 於 2014-07-10 12:41 1F
  • 居然有默默提到我,咦?怎麼有種上電視的錯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