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快一年的心得

2012050501:11


已經快滿週歲的悅悅,

每天都精力旺盛的吃呀!玩呀!還有學大人說話咿咿呀呀的~

"小孩大的真快",這句話真不是唬人的!

現在有小悅經過的地方~就是一團亂

常常一個沒注意,遊戲間就像被炸過一樣~

 

但麻麻知道這是你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所以你就盡情的翻滾吧~~~~~

其實我很幸運,

想要孩子時,雖然幾經波折,

中間過程雖然也都是驚險過關,

但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給了我一個醬子可愛的小孩

 

(拔拔在幫我換尿布ing~ㄎㄎㄎ)

 

也感謝我的老公,讓我可以從生產後到現在為止都能陪著小悅一起成長~

雖然生活的現實常常讓我們爭吵不斷,

但我知道我們的孩子~才是讓我們的人生更圓滿,更沒遺憾!

少了我的一份收入,讓家裡開銷有點吃緊,

但是愛孩子的你,還是忍著牙的讓我自己帶著他,

看著你為我們的辛苦付出~我都心存感激與不捨,

但我相信一切是值得的,孩子的成長就只有一次

 

(前幾天太熱了~麻麻她讓我變成一休和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