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莫名奇妙的機車鬼...純屬發洩文

2013050702:33

心情不頌拉~奇怪!!我參加尿布活動關你屁事~~~只會在那邊唸~唸~唸~不幫忙,只會潑冷水..

還說~"讓你得到一箱尿布又怎樣"~是給小悅用的你說怎樣..

想賺到一箱尿布幫你省省錢你也有話說~最氣就是這句

拖地你也是久久拖一次,也不是我跟你開口叫你拖,一年到頭都是我在拖的我有跟你計較嗎?

只不過不吃你昨天冰起來的早餐而已,是有必要接受你無理取鬧的大聲咆哮喔?! 機車鬼..

男人真奇怪,總以為說話大聲就是自己有理,都不怕孩子在旁邊看著會有怎樣的影響?

越想越火大~本想帶著小悅騎車去晃晃,但外面天氣陰陰的像隨時會下雨就作罷~

我出門小悅還哭著追出來,(害我的心揪了一下,媽媽很想帶你去呀,但是要教訓一下你爸爸)

只好包包拿著騎車去新莊卡多摩打卡!! 領完打卡禮又在隔壁的愛的世界特賣會買了第一雙的母子鞋.

真悲哀~怎麼買都是幫你們買父子裝,我都沒想到我自己...

回程~真的下起大雨 ~~

總之~我也不求你幫我什麼,你也不用想我會替你多想什麼....

當下我氣到飆出來的話沒有上面那麼好聽~只是事後想記錄下來他真的很會扯東扯西,還嘴硬說沒有..

讓你在家待三天只帶小悅,我看你受不受得了??

以你的個性一定說那有什麼,真的很不會體諒人的是誰?

你這個無敵心機鬼~~~~~~~~~~~~~~~~~~~~~~他最討厭人家說他心機重~可是這真的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