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體驗分享 Chef HoKA荷卡廚坊 特級義大利濃湯麵

2012062203:01

這次是參加BBH的活動體驗產品是"輕食"來著的^^

廠商真是大方~給了我們三種口味各兩杯的濃湯麵試吃.

第一次收到像小山一樣高的試吃品~好開心


三種口味分別是巧達海鮮風味 & 田園玉米風味 & 鄉村番茄風味

看一下外包裝,有三大特點:

非油炸麵體:杜蘭小麥蒸煮而成的義大利麵.

輕食低負擔:每杯熱量178卡,享受美食低負擔.

歐風新時尚:道地歐風美食,3分鐘即可品嘗.

產品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人工色素、防腐劑,

每杯熱量僅178大卡,少熱量、不油膩,

無論當正餐吃或是點心宵夜吃,讓妳輕鬆控制熱量不用擔心發胖喔~

打開杯蓋的樣子,只有義大利麵及濃湯粉包.

小巧可愛的杯裝濃湯麵,正好適合想減重又很想吃澱粉的我><

我先選了鄉村番茄風味來試試口味~~

看了圖片就覺得好美味喔....

 

使用步驟圖:

我是在中午享用了這餐,

一旁的小悅本來是在吃著媽咪我煮的蔬菜雞湯粥,

他也好奇我到底是在吃什麼,我也給他試了幾口,

他一口我一口的吃著,後來就濃湯麵見底了...

吃完我的心得是:

義大利麵很有嚼勁,而濃湯也不太死鹹,很順口的味道.

而且他的義大利麵因為是蒸煮而成的,

吃起來對身體也比較沒那麼大的負擔.

中餐因為只有我跟小悅,餵他吃完寶寶粥或麵,

我都麻吃個麵包或小7涼麵就解決一餐,

超適合懶人的我~~~~~~~~~~

現在又多了項選擇,哈哈也很不錯呀~

前兩天去大潤發晃晃~也有看見荷卡的義大利濃湯麵說..

 

荷卡廚坊 JUST LIGHT義大利濃湯麵
少熱量 不油膩~light 也能好好吃
湯濃麵Q~每杯只有178大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