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康爾宏 BIOCALCIUM 超級鈣 趁年輕多儲存骨本 個人體驗分享

2012111600:40

以前未懷孕的時候,從沒想過我身體會缺少鈣質的情形~

得知懷孕後馬上去買了孕婦鈣片及一些營養補充品,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直到懷孕中後期,晚上睡覺常常會小腿抽筋到痛醒><

這時候我才想,啊~一定是寶寶吸收了我身體裡的鈣質,直到生完孩子後~

作完月子,腰酸背痛的情形從未改善,我想我離骨質疏鬆症很近了。。

因為我打從小學時期就不敢喝牛奶,每次被媽媽威脅喝鮮奶,

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我還是不喝@@

所以~這次的"超級鈣"BIOCALCIUM產品體驗,真是來得太巧了~~

對於我們這些不敢直接從牛奶裡攝取到鈣質的大眾們,還真是一大福音。

體驗產品的外包裝,真的是精心設計捏,非常具有現代感。


Biocalcium

本品以溶解度最高葡萄糖酸乳酸鈣型式,提供人體所需的鈣質成份,

可以維持心臟肌肉正常收縮神經的感應性並且維持骨骼牙齒的健康

產品介紹

1.本品以高溶解度的葡萄糖酸乳酸鈣提供人體所需的鈣質成份。

2.另添加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及氨基酸(B2CD3K2、鎂、錳、鋅離氨酸)及有機硫化物(甲基硫醯基甲烷),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3.添加葉酸,葉酸能參與紅血球的形成及維持胎兒的正常生長與發育。

4.獨家菊糖配方,幫助提高鈣質吸收,改變菌叢生態。

食用方法每日早晚各一包餐後食用,以120毫升冷水或溫水沖泡,攪伴後食用

 

打開一看,哇~滿滿的一大盒,一條條的小包裝,很方便外出攜帶。

分了二分之一給娘家爸媽一起試喝看看。

讓我驚訝的是~"它小小一包的量居然等於11罐全脂鮮奶"

先倒入約120 cc的溫開水,

接著再將超級鈣一包的粉末倒入開水裡,

因粉末很細緻,融解的速度很快,我只用攪拌棒稍微攪拌了一下就融合囉!

馬上來試試口感,喝起來微微的酸也不會很甜,很好入口~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喔!!(檸檬及柳橙香)


超級鈣的優點

 

美國專利配方,全天然高效配方,純天然醱酵。

 

比醫療級鈣高級,讓你輕鬆[留住鈣,存骨本]。

 

注意事項:本品不含化學色素、人工香料或防腐劑,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

美商康爾宏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43號2樓

客服電話:02-2768-7388

康爾宏官網:www.korrbioscience.com.tw

粉絲團網址:www.facebook.com/kor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