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綠纖維-腋下衣 讓我遠離腋下濕一大塊的窘境 個人體驗分享

2012111503:20

如標題所言,今兒個來體驗的產品為腋下衣,是由中華綠纖維所生產的產品。

在夏天常常需要用到止汗產品的我,常因為出門後沒有補擦止汗劑而讓腋下濕一大片,

這情形真是只有"囧"字能形容!! 

尤其又常穿白色衣物的我真是一大困擾,

常常在洗衣時發現,上衣的腋下部位總是被汗漬給變得黃黃的很不雅觀。

腋下衣能讓我脫離這樣的窘狀!!!

收到時的完整包裝及附上產品的簡單說明。



標榜能夠[抑菌/除臭/乾爽]~~~這不就是我正想要的嗎??



其特點為:

 

除臭專利袖片的版型,添加日本功能性素材制作,

外表如同一般外衣,省去塗抹或使用其他止汗&除臭產品。

 

袖子的特寫照


專為腋下所設計的功能性素材配方

使功能性的布料能完整覆蓋住腋下,無多餘的縫線及布料。

腋下衣就如同一般的上衣一樣沒啥不同。

穿上身體驗一下有何不同,

側面照也來一張,

本來習慣噴上止汗劑再出門,為了要試試腋下衣的效果,

今天就什麼都沒抹的出門,正好今天出大太陽耶。。><

穿出門一整天的結果,一樣是大飆汗,下午追著阿悅在公園趴趴造~~

也有感覺腋下流汗了,但衣服因為是深色的關係也不容易看出濕ㄧ大塊的情形。

濕掉的情況很快就獲得改善,我想布料應是屬於較透氣的關係~

而味道方面,特地叫悅拔拔幫我注意,他說也沒聞到什麼體味&汗味。Good!!

抑菌-達成ˇ

防臭-達成ˇ

乾爽-達成ˇ


 

中華綠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green-shie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