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卡新品鮮蔬燕麥 讓妳輕食不怕胖 熱量僅178大卡~ 個人體驗分享

2012112702:10

我們跟荷卡還真是有緣阿

這次是第二次體驗荷卡的產品~不過這次是更健康也更高纖的燕麥呦~~

登愣~~~~一樣又是很豪邁的兩種口味各6杯讓我們能完整的嘗鮮哩~呀呼!!




兩種不同的湯頭,(極品豚骨)(黃金干貝)。

讓你越吃越Light~每杯熱量僅僅只有178大卡!!!!!!


每次吃泡麵都會覺得外包裝的圖示常常與內容物差很大~~XD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荷卡是否也是如此呢..

這次的荷卡鮮蔬燕麥,代言人一樣是由蔡淑甄擔任!!看到她纖細勻稱的身材真是超有說服力。

鮮蔬燕麥特別鎖定工作繁忙、租屋在外的輕熟女或年輕女性幾乎都是外食族,

據衛生署在去年針對職場員工所做的調查發現,高達82%職場員工未達每天攝取3蔬2果建議量,

顯示外食族普遍有“青菜攝取不足的現象。

熱水一沖就能吃到高纖的蔬菜,讓妳能吃得輕盈,吃得漂亮、吃得健康,身體自然順暢!!

而且燕麥吃起來超有飽足感它的豐富的膳食纖維,不會造成胃腸的負擔。

這樣小小的一杯吃得到7種蔬菜~~還真令人意外!!

不瞞大家說我之前喝市售的燕麥喝到很"驚驚",

那個黏黏稠稠的口感讓我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而且說真的也不是太好吃!!

荷卡廚坊使用Fd保鮮蔬菜塊,封存蔬菜風味及營養~

這就是與市面上其他的即時杯的最大不同。

杯子裏有一大包與一小包~一包是燕麥,另一包則是蔬菜塊。


很簡單的步驟喔:

哇塞~~~~~~~蔬菜的份量真的就像圖片所是一樣的豐富捏~

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趕緊來試試囉!!

這樣的一湯匙,看起來跟一般的即時粥沒有太大的不同。

而個人偏愛鹹的食物(包括粥),甜食很容易讓我覺得膩~

喝它的湯頭不會太重口味,嗯~還不錯優~

不會太過死鹹且吃得到蔬菜的鮮甜啦~

那麼~按照慣例,也讓我們家阿悅也來呷。看。麥。

他一開始以為是粥,我這媽媽也已經好幾天沒給他煮粥吃了(真偷懶><)

阿悅還一度唉唉叫的抗議,因為悅爸在吹涼粥,

拔拔~我還要,我還要吃拉~我還得安撫他說~燙燙要吹涼喔!

阿悅吃了約半杯,剩下的就交給偶來負責了。

瞧~讓我們阿悅這麼捧場的荷卡纖蔬燕麥,妳/你也想試試嗎?

 

 

荷卡廚坊品牌官網: http://www.chefhoka.com.tw/

荷卡廚坊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efHo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