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體驗) 過年送禮 元本山金綠罐味付海苔禮盒

2016011217:16



 回想起自己兒時回憶 (遙望中) 
在過年時,最尬意提著元本山海苔來訪的親朋好友的


那時候只要看到海苔外盒,我便會盧著問媽媽,可不可以開來吃了?

因為平日裡媽媽根本不會買海苔給我們當零食吃。

所以我的印象裡,元本山海苔根本就是我小時候&過年的小確幸阿!!





不知經過多少年,依舊是這熟悉不過的手提盒包裝。

環保又方便的設計,一如往常。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很繁複又搞工的年節禮盒包裝!






紙盒上能清楚的看見成分表、營養標示還有賞味期限~

聯華食品所出品的。

海苔是老少咸宜的休閒食品~

熱量又是一般巧克力及洋芋片等,所望塵莫及的低。






元本山金綠罐味付海苔禮盒

打開綠色盒蓋後,能看見銀色的封蓋膠膜,

確保海苔不會受到空氣接觸而氧化受潮!






確認膠膜完整無破損~





開封囉!

罐子裡有84束的海苔~~




看看悅哥哥如此心花怒放的表情 

自然就是樂於當試吃小幫手的首選啊!






將 ~ 將    POSE完全不用阿木幫他出主意~
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專業來著的~





當我一喊可以吃囉!! 

哥哥豪不猶豫的馬上大口塞~ 痾 !!! 小心噎到ㄚ!






再來便是小口小口的品嘗海苔的好滋味兒...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看著阿木忙著拍他吃的照片,根本沒能騰出空閑的手來吃~

哥哥馬上塞了一片海苔到我嘴巴~阿木果真沒白疼你!!

鹹香淡雅的好滋味,配上一口茶更是恰恰好哪!

越吃越覺得齒頰留香!!






過年期間是家人、朋友相聚的時刻,免不了一定會吃一些零食~

相較於吃些熱量很容易破表的開心果、餅乾、糖果類的休閒食品,

倒不如真心推薦大家吃這樣低卡又健康,且富含膳食纖維的好零嘴兒!

過年去親朋好友家拜訪時,帶上"
元本山金綠罐味付海苔禮盒"也超適合的啊!





哈哈~來張哥哥的吃相大回顧!


好吃海苔哪裡買?

各大超商及大賣場都有販售喔!






~以上美食體驗心得為個人感受為主,並無收受酬庸 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