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KKTOWN APP 手上最大跳蚤市場 拍賣出清好方便

2016010804:01
我們的生活早已與智慧型手機息息相關~

舉凡與人溝通、聯繫、購物、上社群網、玩遊戲.....

都是仰賴智慧型手機!

許多因應我們生活當中所需的APP也就因此而衍生。

到了年末大掃除前,總會發現家裡用不上的雜物、玩具、

兒子們穿不下的衣服、鞋子,怎麼會這麼多ㄚ
悅爸心裡OS:還不是妳自己太會囤東西了... 

很多東西都是閒置未用而浪費了家裡的空間~

但是我想當媽的都有同樣的困擾啊!!有時候真的很難取捨..

要懂得定期整理出不需要的物品出清或送人~

好吧!! 坐而言 不如起而行!

或許在你眼中不是需要的東西,在需要的人眼裡卻是寶貝來著的~



那就趕緊來把物品變現金囉!

最近才接觸到KKTOWN 的APP

不但上架流程超簡單,隨手就拿起相機拍完物品照

點一點,就能上傳照片,編輯內容也很簡單扼要~抓對重點就OK!
完全K.O.掉以前常使用的某拍賣網站

我賣的商品大部分是小朋友的衣物、用品、還有生活用品~

還好
KKTOWN物品分類的不算複雜,很快的就可以歸類好。

比方來說:

PO上清楚的商品圖,簡單扼要的名稱(品牌/物品)





康貝Combi這款學習餐具,個人覺得很好用,

我們家目前有一組正在使用當中~

尤其小朋友剛開始學習自己吃食物,

非常需要一組能事半功倍的好餐具!






三兩下就可上架完畢,超....省時又方便的使用介面   

再來以下這款小朋友最愛的卡通

喜羊羊 兒童亮面後背包~






一樣商品花我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能點完/滑完 收工 ..

繼續做我的雜務工作 .. 也不必時時刻刻都牽掛有誰買了東西

舉凡有人喜歡你的產品,或者是提出問題,下標了...

手機最上層就會跑出一隻猴子來提醒你~ 該去賣場看看囉!







包包大小適中,外觀很亮眼,且材質輕盈~

包內也有隔層、內袋!! 



在昨天一口氣就收到了兩筆訂單

呀呼~私房錢入帳了




目前可選用的付款方式:

全家店到店的取貨付款、信用卡付款。

等買家付款完畢後,就會發提醒給我們,可以準備出貨囉!

參考以下交易流程表~





待買家收到商品後,就能完成收貨及評價~

訂單狀態是"完成交易"款項就能入帳到你所設定的個人帳戶中。










我目前共上架了約二十幾樣的商品,還在持續新增中喔~~~

歡迎大家來我的賣場逛逛!!!

 
https://www.kktown.com.tw/item/243214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