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給我白髮Out的髮色 個人體驗分享

2013011205:36


由於我的白頭髮有越來越多的跡象,而剛好有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的商品可體驗,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馬上就讓我們直接看看產品說明吧~

以染髮事業起家的品牌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繼1907年發明了全世界第一瓶染髮劑,

百年後依舊是全球染髮產品中的權威。在歐美地區連續6年榮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

打破染髮霜銷售紀錄,成為市面上最熱銷的染髮霜!

巴黎萊雅致力於研發及創新科技,在2013年推出成分全新升級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全新護髮染髮霜,

有別於其他白染黑產品,不僅能完美遮蓋白髮,除了原本的12種顏色外,更同步推出3種時

尚新色 ,提供最完整色系滿足各種顏色需求!

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最先進的科技集合3種強效修護成分

染髮同時保護、強化及修護髮絲,讓染後髮質更強韌、健康有光澤,

而髮色也更加濃郁、亮麗,持久



悅媽從生完小悅後,不知怎麼的老化的好快,尤其冒出好多白頭髮

所以每隔三個月我幾乎都要去美髮沙龍去染髮。

但身為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怎能容許支出這樣多的染髮錢?當然就只有Diy才能省錢拉!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由於它的產品口碑不錯,其實我之前就已經接觸過她們家的染髮產品~

而此次是新上市的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產品強調能完美遮蓋白髮,色澤濃厚持久,絲般觸感



其中三大特色成分:

角質蛋白  凝護膠原  膠原蛋白


產品內容物~


很重要的衛生署核准字號喔~大家千萬別用一些未經認證&來路不明的染髮產品。


使用說明說,一定要仔仔細細的看過。




因染髮劑多少都會傷害髮質,所以現在市售的染髮產品很多都會附上染前修護精華了~

接著,就來看看我三個月前才染過的頭毛照吧!!



布丁的很嚴重,但更令我在意的是白頭髮拉~~~

吼!!快來救就救偶吧~~~~~~~

均勻的將修護精華塗抹上頭髮三分之二段及髮尾喔!!

再來就是調和第2劑跟第3劑了~請看下圖。

將2劑到進去3劑的容器裡~蓋好蓋子,再把3劑拿起來上下搖晃均勻喔~~

就可以換梳子的刷頭了~~

接著就能自己照著鏡子,慢慢把染髮雙塗抹上頭髮。

我是染過頭髮的,只需等20分鐘後再去沖洗掉染劑。

PS:盒內還有第4劑是讓我們沖洗完染劑後使用的"染後滋養護髮乳"


洗完頭吹乾後的樣子~

偶還沒梳好頭髮就迫不及待的先拍個一張,看看髮色。

嗯~~~很適合冬天的顏色*(紫紅色的)Purple Brown我愛拉~~

來個使用前後對照圖~妳看看~~~~~~~~~~~是不是差很大呢??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 獨特三重護染科技、三重濃郁髮色
● 染前保護
● 染中強化
● 染後修護
● 帶來濃郁髮色,亮麗、持久,並且完美遮蓋白髮

悅媽真心推薦喔~~~~~~~


L'oreal Paris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ref=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