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體驗) 團購人氣王 蔗雞王新產品 巴東燒烤雞翅+雞腿 方便即時吃

2014081423:34
人的記憶會衰退,但是對於美食的記憶透過味蕾卻是能久久難忘的!!
一年多前才嚐過蔗雞王的美味,因為廠商的大方,讓我們一家又能一飽口福~

 

第一次美食篇請見 蔗雞王 碳烤雞腿+照燒雞腿 (試吃)


雖說悅媽廚藝有一咪咪的進步,所以我們家開伙的次數也變得多~

要我炒個菜什麼的很容易,但是肉類料理就有些困難了~

悅哥跟悅拔雖然嘴上不說,啊今天晚餐怎麼又吃素?我也知道他們都喜歡吃肉。
蛋白質來源總不能只是豆腐、雞蛋吧?天天都吃這些,我想我自己應該也很想捶牆

所以今天晚餐,我們就來加菜囉!




產品寄來時是黑貓冷凍包裹的,所以到了傍晚,我把它拿出來在室溫解凍。



包裝的背面有著清楚的調理方式及保存方式

每種袋裝上都有印製上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成分與熱量標示



打開包裝袋,內容物有四種~

巴東燒烤雞翅、巴東燒烤棒棒腿、

碳烤雞翅、匈牙利紅椒檸檬雞翅 以上四種數量各2



更貼心的附上塑膠手套、胡椒鹽、竹叉

下圖口味為巴東燒烤雞翅與棒棒腿~




我們家只有烤箱,所以就把雞翅用鋁箔紙包好,

溫度調至150度,先預熱10分鐘~




左半邊顏色較深的是碳烤雞翅,右邊顏色較淺的則是匈牙利紅椒檸檬雞翅



再來放進烤箱裡烤,時間轉到20分鐘~



接著我就去洗菜,切菜去了~



在我炒完3道菜上桌時,烤箱也老早就噹一聲,烤好囉!!



瞧~輕鬆上桌~ 今天蔗雞王可是主角啊!!

我不用再急急忙忙著去黃昏市場買盤肉回家充充場面~

疑 怎麼少一隻雞翅膀?不是有六隻嗎?請看下圖。




早在烤箱噹一聲後,這個雞婆小幫手早就來通報過了~

看他這麼迫不及待想吃,就先給他啃一隻碳烤雞翅過過癮。




悅哥先吸看看再大口咬下去~

看他的動作就知道囉~ 真 是 好 好 吃 呀 !!



雖然是用烤箱烤過的~但是肉質吃起來卻不乾柴耶~

我反倒覺得雞肉是皮薄又香嫩的,調味過的雞翅與雞腿吃起來卻是很夠味...
我個人比較偏愛碳烤雞翅,沒有過多複雜的調味,吃起來就是啦!

有興趣想吃看看的看倌們,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跟粉絲團看一下喔!!

還有其他超美味料理可訂購。

我對於蔗香雞(全)頗有興趣的~來揪看看能不能湊到免運!






感謝蔗雞王給予我們一家體驗美食的機會喔~



~以上美食體驗心得為悅媽個人感受為主,僅供參考~



高涓科技有限公司

蔗雞王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