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3M 生活習慣自理篇 Part 1

2014081417:57
就在昨天中午,當我揮汗準備著午餐~

悅哥有事要找我幫他,我眼尖突然發現他怎麼換了件草苺褲啊??

印象中剛剛不是穿這件阿?!

我馬上問他:你尿褲子吼?

他小小聲的回答:對呀!!

話說完,我走進廁所想看看他把褲子亂丟到哪,結果看到褲子好端端的在洗手檯裡泡著水
讓我啼笑皆非

他白天已經成功戒掉尿布了,只差晚上。

白天時常有點小凸槌!像玩太瘋忘了去尿尿~就來不及尿在褲子上,

或者是褲子沒完全拉下來就尿尿了~

其實悅媽大部分時候都會兇他,不可以等到尿很急才去上廁所~

我是不是給他太大壓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