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體驗) CAPAKABA 卡帕卡巴原味炭火牛排 鄰近士林夜市

2014072604:33
今天很難得悅悅一家要來一趟美食體驗~(感謝蕎媽的好康分享 讓我們能吃到美食)

自從當了媽之後,就沒機會再到士林夜市走走!

一來是因為人潮真多@@ 完全不適合帶著兩隻+推推車去,二來是因為停車不方便....

但是我們今天是要到卡帕卡巴原味炭火牛排吃美食~就在士林區基河路131號離士林夜市真的很近)




從停車場停好車,走路走個5分鐘~就看到了很鮮黃明亮的招牌
一進門是開放式的廚房,窗明几淨,衛生看得見!!   

而開放式的座位也很寬敞,店員看見我們推著娃娃車,很主動的幫我們抬著推車上台階。

從進門到就座,依序是廚房、收銀台、洗手台、冰箱、一樓座位區~

每一處都讓人感受到店家很用心的維護著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本以為店內的空氣會像一般牛排館,有著濃厚的鐵板的味道~

悅媽記憶裡~只要當天去過牛排館吃牛排後,隔天身上跟頭髮上就會殘留著牛排味。

但是,卡帕卡巴的炭火烤臺那區卻沒有太大的油煙,顯然的,油煙問題也是有處理過的~



瞧~真的是用碳火烤的喔!!

這烤功一定是了得,才能精準的掌握火侯及肉質的鮮嫩~




我點了紐約觀光客而悅爸點的是爆柵肩胛牛



等餐時間悅媽先補拍一些店內圖片~
以免等會兒用餐完小人大暴走,我不就完全沒機會可拍





這隻鬥牛應該是店裡的象徵吉祥物吧?!



先上了飲料後~再來就是上玉米濃湯!

這濃湯很合悅悅的胃口~馬上喝個精光!嗯...........香濃順口~




餐具盒~媽媽我忙著拍照,竟忘了問店家有無提供兒童餐具~
所以說悅爸這餐是全程餵食小悅吃~





每桌桌上都有放置黑胡椒罐及玫瑰鹽罐~


悅爸的爆柵肩胛牛(21 oz) 不誇張,這牛排比我的臉還大  

店員會來幫你灑一些玫瑰鹽在牛排旁邊,沾些許鹽就能吃了!!




開動囉!!



肩胛部分的肉質吃起來滑嫩不乾澀 還有微微的炭火香 香嫩多汁


我的紐約觀光客 



這紐約觀光客適合喜歡吃油脂多一點的人嚐試,

我馬上跟悅爸交換~哈哈!




原來炭火牛排跟平日我們常吃的連鎖鐵板牛排店有很大的不同~

炭火所烤出來的牛排,更能吃出牛肉的
鮮甜原味!!

其實吃原味真的滿棒的,因為現在大家普遍吃多了加工的食物,都快忘了食材本身的原味~




悅哥毫不客氣的大口吃肉、大口喝湯~







這天,布丁當然也跟著我們出門~

布丁的表現也是超好的ㄚ~喝完奶奶就乖乖的不吵也不鬧的等我們吃完。









謝謝卡帕卡巴給予我們一家體驗美食的機會喔~


~以上美食體驗心得為悅媽個人感受為主,僅供參考~







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 - 士林基河總店

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 粉絲團


  •   莞荽的娘 於 2014-07-30 03:51 1F
  • 那個悅爸的臉...讓我笑很久  哈哈  你用那個圖超好笑的啦  噗
  • 版主於 2014-07-30 17:05 回覆
    哈哈~他說他不想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