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推薦nanoe空氣清淨機,我最喜歡除臭效果~ 8/3 nanoe體驗分享會

2013081516:29

 

這天到了國際牌中和的廠區,停好我的摩扥車後,有親切的工作人員引導我進入體驗會的場地。

一進門,先報到領取我們個人的資料袋後,就忙著先去寫問券~

其實場邊佈置的好像個小型餐會呀~有小點心,及茶飲可自由取用~

Panasonic 真是有誠意又貼心的主辦單位,早知道把阿悅也帶來一同歡樂

等了一會兒,就進入體驗分享會的會場,因為主持人真的很會炒熱氣氛,

所以本來有些些緊張的心情,也瞬間一掃而空。 

接著,就來進入主題囉~

一開始請了專業的小兒科醫生-陳拓綱 來為大家主講有關小兒過敏的相關議題~

現場許多媽媽們的小朋友都是過敏兒,當陳醫師講解完後,大家都非常踴躍的發問。

(PS:因為國際牌還有準備發問禮)好周到

我也從中了解到如何照護好家裡過敏兒的相關知識~真的很受用。




第二階段則是由(技術部門)Panasonic 江經理介紹什麼是 nanoe ??

詳細的電子檔介紹及實機測試互動~讓我更近一步的了解到nanoe空氣清淨機~~

原來nanoe 所帶來的空氣清新的原理及化學成份的循環的過程~


再來的分組討論,主講人也是一個很會帶動氣氛的~~

主講人正在舉自己家的例子!!

我們這一組是家裡都有養寵物,所以相同的困擾就是寵物的氣味以及毛髮。

每個人都大致講了一下自己使用nanoe空氣清淨機的心得分享~

哈哈~使用了nanoe之後,不會因為家中的毛小孩,讓家中的空氣品質大打折扣耶~真是棒透了!!


接著~就來個實機測試以及除臭小實驗囉!!

nanoe目前是國際牌主打的專利耶~有應用在空調,吹風機,美顏機上.........

nanoe正廣泛的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

一件衣服是經過二手菸的薰陶之下,另一件則是噴上了甲苯及氨水~

有讓我們每個人都聞了一下,證明是臭臭的無誤XD,歐~~味道真的是OOXX~

然後將衣服吊掛在nanoe清靜機的上方,來測試它的除臭功力。

經過了10分鐘後,有異味的那兩件,味道明顯減少許多~~

且有圖有真相~證實nanoe確實在去除異味這方面確實是厲害阿!!!

這樣的一場活動下來,真的是讓我覺得多長了一些知識,

也對nanoe有著無比的信心~

往後有相關的nanoe產品上市,我會第一的選擇購買

在參加完體驗會後,Panasonic還送上了每人一份的小禮物及餐盒~

真是啵棒的廠商

 

悅家真的很推薦這款nanoe空氣清淨機~~

先進科技創造的水合電離子微粒 / 全自動模式下 

殺滅空氣中的真菌 & 仰制過敏物質 & 有效除菌 & 去除附著性氣味 !

進而打造美膚空間 

因我們家中有養狗狗,即使很勤勞的吸塵,也很難避免狗毛滿天飛舞的狀況,

況且我家的狗兒都是在廁所完成大小便的,三不五時會有狗屎,尿騷味從洗手間傳出~

除了趕緊清理善後外,但是有養狗兒的主人的知道,狗狗的味道很難完全的去除!!

這時.....只需要啟動nanoe  就是這麼Easy~~~~~~便能幫我們解決這兩大難題(異味消除&除塵)

謝謝nanoe空氣清淨機~

讓我們每天早上起床,不再是噴嚏連連,鼻子癢癢,眼睛紅紅的,過敏的情形改善不少。

 

謝謝nanoe空氣清靜機~

給了我們家呼吸乾淨空氣的機會。

 

想多了解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靜機 http://pmst.panasonic.com.tw/active/nanoe/product_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