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克能 抗屑止癢洗髮乳 葡萄柚薄荷 油性頭皮專用 ((體驗))

2013082018:48

報名了第二次,才順利的能體驗到金美克能 抗屑止癢洗髮乳

這麼酷熱的天氣,悅媽我的頭髮好容易因為騎車出門戴安全帽,回家後,頭髮就變得扁塌,油膩。

即使沒出門,也會因為油性頭皮的關係,頭髮就緊貼在頭皮上了,真的很不蘇湖呀~~~~~

所以我每天都需要洗頭,當天不洗頭的話,隔天頭髮就會濕黏在頭皮上。一看就知道沒洗頭

金美克能 抗屑止癢洗髮乳  葡萄柚薄荷  油性頭皮專用 這不正是我極需要的嗎??

之前很愛上美髮沙龍洗頭,為的就是讓我的頭皮舒緩一下,給美容院的妹妹洗頭也真的是好放鬆。

設計師跟我說,頭皮清潔真的很重要,稍不注意,毛囊會阻塞,嚴重時還會掉髮哩!!

我也很挑洗髮精,金美克能這款抗屑止癢洗髮乳,就來親身感受一下囉~

獨家雙倍抑油配方,讓頭皮清爽,心情涼快!

一罐200ML,大小恰恰好,也容易攜帶。

洗髮乳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香,顏色是淡淡的藍~

依照一般正常的洗髮程序來洗髮就可以了。

頭皮真是油到發光耶~~~~ 

頭皮不舒服,心情好ㄚ雜!!!!!

接著,就來試試看抗屑止癢的效果如何~

用清水打濕頭髮,倒入適量洗髮乳於手掌中搓揉出泡泡,以指腹在頭皮上按摩~

哇~頭皮頓時有沁涼舒暢的感覺,真舒服。

讓泡泡帶走我的黏膩與油光吧~~

洗完後,將頭皮及頭髮吹乾,梳整一下~就變回原本柔順的秀髮囉。

頭皮變得舒爽,乾淨,吹乾的頭髮自然也蓬鬆起來~不是只趴在頭皮上。


有圖有真相!! 你也想試試嗎?

快加入粉絲團,不定時會舉辦體驗好康活動喔~

加倍潔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et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