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咖啡-環保養殖湧升生態蝦 [生態養殖好環保 不用藥的蝦]((體驗))

2013082301:34


好開心阿~每次果子咖啡試吃團 舉辦的商品體驗活動,報名總是秒殺!悅媽常常都是看得到卻吃不到

幸好這次手腳夠快,剛好遇到開放試吃,我就幸運的申請到試吃名額囉~哇哈哈


這次的體驗商品為-環保養殖湧升生態蝦 

請看以下的簡單介紹他的來歷唄!

生態蝦是採用生態養殖的生產方式,不抽地下水、不排放養殖污水、在低密度的養殖環境中,
 
創造一個適合蝦子生長的環境,讓蝦子以環境中自然滋長藻類為食,與草食性魚類共同生存
 
蝦子成長速度雖然較慢,但由於養殖系統少用電、少用飼料且不用藥,但在天然的狀況下蝦子長
 
健康又快樂,天然ㄟ最好!
 
 

湧升海洋的生態蝦是在自然的環境中成長,更經產銷履歷認證
 
蝦子捕撈上岸後立即進入HACCP認證的工廠分級、包裝、凍結,一氣呵成,
 
忠實地將天然成長白蝦的優異品質封存起來。
 
湧升用心、蝦子開心、消費者安心又歡心!



令人放心的產銷履歷認證 & HACCP認證的工廠分級、包裝、凍結。


還另附上詳盡的介紹及DM~~

剛好遇到颱風天,我們家沒去菜市場搶菜,於是我想起還有美味的蝦子還在我家冷凍庫裡。

用了10分鐘解凍完畢,我算了一下大約有21尾的蝦子。

拿了其中最大尾的蝦到手掌比一比~很大哩

蝦子用些許的米酒去一點腥味,再放入蒜片。

我叫悅爸來聞看看蝦子新不新鮮~因為我真的聞不出來,他說聞起來還算新鮮的喔!

因為家裡好像沒剩幾根蔥,我想到用蒜頭+洋蔥來煮它

先熱鍋,放入洋蔥拌炒出香味,再把蝦子放入鍋中,

翻炒一下,調味,可以上桌囉!!

先來請悅大少爺嚐嚐味道~他之前不太愛吃蝦,是因為之前有吃過煮得太老的蝦啦!

這次的不同呦~悅媽煮得恰恰好耶~

不會太老,蝦肉吃起來還挺有彈性的哩。(我不是老王賣蝦啦

一尾接著一尾的吃,我還來不及拔蝦殼哩~~~

阿悅一個人吃掉了約8隻蝦喔!!剩下才是我跟悅爸的份拉~


妳瞧瞧~ 廚藝不佳的悅媽都能煮出好吃的蝦,

重點是湧升生態蝦新鮮所以好吃!!

 

再來多了解一下環保養殖湧升生態蝦~~

湧升海洋的白蝦、虱目魚及台灣鯛除了經產銷履歷認証之外,更採用先進的環保養殖方式生產。
 
這是什麼樣的養殖方式?

 
在台灣大多數消費者會把陸上養殖與地層下陷產生聯想,事實不全然如此!水產養殖顧名思義就是
 
需要用到大量的水,但是有一種環保養殖方式在台南七股及北門沿海地區已行之多年!
 
 
這種養殖方式有以下特點:

1.不但不消耗地下水更能補充地下水,有效維護地層品質!
 
2.不但不消耗地表水更蓄留更多地表水,水土保留一級棒!
 
3.不以鄰為壑,正常狀況時不排放養殖廢水,污染最小。
 
4.用電量最少!
 
5.飼料最省!
 
6.養殖場附近生物多樣性高!
 
7.不用藥,天然養殖,魚蝦健康,品質最佳!
 
 
悅媽一直以為要買蝦要買市場新鮮的活跳跳的那種,但其實...這樣買到的蝦不一定是新鮮的耶!
 
曾經有聽說過小販為了延長蝦子的壽命會加一些奇怪的化學藥劑到水裡,蝦子就不會那麼快死翹翹!
 
這樣吃進肚子裡對人體不好的呀~
 
所以,我們有另一種選擇,一樣吃得到新鮮的蝦子囉~
 
那當然就是環保養殖湧升生態蝦~~~~~
 
最後要感謝的就是果子試吃團囉!!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的噗浪:http://www.plurk.com/gozcafe
果子咖啡試吃團: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