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靈雙重淨力馬桶清潔劑(森林清香) 去污+防垢一次完成個人體驗分享

2012092120:02

 魔術靈 雙重淨力馬桶清潔劑

魔術靈從我娘家媽媽就一直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不論是廚房去除油汙,清潔玻璃,浴室馬桶的清潔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能體驗到魔術靈的魔術靈 雙重淨力馬桶清潔劑~真的開心極啦!!

除了是免費體驗(省荷包),

當然最重要的是能讓家中最胎哥的馬桶能不太費力就乾淨溜溜囉...

先來看看他的特點~~

★日本研發高濃縮長效雙重配方,第一重高濃度除垢成分

有效分解馬桶內緣的頑垢、細菌及異味源;

第二重隔污防垢高分子,可形成保護膜,污垢輕易被水帶走不累積


★獨特彎頭設計,容易對準馬桶內緣髒污,去污除垢更順手

★森林清香,使用時不刺鼻,有效去除異味散發清香

瓶身背面有清楚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項

逆時鐘打開瓶蓋,可以看到他的特殊彎頭設計,能準確的將清潔液輕鬆倒入馬桶溝槽裡,

以下畫面有點噁心~請大家先有心理準備..

馬桶裡佈滿了尿垢髒汙.....噁~~~


我刷馬桶的頻率大約三四天吧~可是我們家明明也才兩個大人,

小悅又還不會用馬桶,不到幾天也能那麼胎哥~~~~~~~~~~~

話說因我們是租大姑的房子住~

所以馬桶也是陳年的@@,我那時候一搬進來就想盡辦法刷乾淨馬桶~

But..底下就是所謂的"黑屌底"(我真的盡力了><")

瞧...還我一個乾乾淨淨的馬桶~~看起來是不是清爽多了(請自行忽略黑屌底的部分)

像我一樣家庭主婦的媽咪們,常常要忙小朋友又要忙家務...事情真是多到爆,

 

如果有好工具能讓妳清潔起來不費力,而且又能維持72小時的長效防垢,是不是輕鬆多了呢?

魔術靈 雙重淨力馬桶清潔劑~~ 72小時長效防垢,馬桶潔淨久久久

妳心動了嗎??可以去各大賣場買來用看看喔~~

 

產品資訊 http://www.kao.com/tw/magiclean/mcl_toilet_gpf_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