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7蠟菊嫩白護手霜 讓妳的主婦手凍齡 ~個人體驗分享

2012091202:18

 

PO圖之前先來說明一下,我的手腳真是我的一大困擾押~~

在高二前我就是個天生手汗多的體質,

每每遇到大小考我總是超緊張的,

尤其夏天常常會讓考券還沒寫完就溼透了@@,然後趕緊拿出衛生紙擦乾~

於是在高二時我去動了手術將汗線轉移到下半身及背部,

動完手術我以為一勞永逸,但我錯了...

不但衣服因為流汗很容易溼透,

且從大腿以下都超容易出汗(包括腳丫);

雖然手不再濕濕的了~

但因此我就跟汗疱疹結下了樑子,汗疱疹不會傳染啦~

汗疱疹是一種急性的水泡型手部濕疹,偶而在腳掌也可以產生。典型的症狀是在手指的側面、手掌或腳掌先有刺癢的感覺,接著在深層皮膚產生水泡,,癢感慢慢加劇,有時甚至會有刺痛的感覺。水泡乾掉以後,就有脫皮的情形產生,癢感再漸漸緩和,整個過程大概要延續2~3個星期。但是因為這種症狀會復發,因此週而復始常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汗疱疹」雖然名稱中有個『汗』字,臨床上也常在手汗症的病人發生,但是病理學檢查上這些水泡和汗腺並沒有太大的關係。目前認為這是一種過敏性的局部皮膚炎表現,病因至今仍不明,和慢性的情緒壓力有關,最常於季節交替之際反復發作。

 

一整個夏天我就是一直復發~好了~復發~好了~又復發 真是煩人><

最痛苦的就是快好時,忘了補充護手霜,就又因為太乾燥而裂開,

看過皮膚科醫師,他也跟我說這跟體質有很大的關係,

醫師講的不外乎就是少碰清潔用品&水(這怎麼可能押~我是主婦耶..)

還有就是勤擦護手霜~~吼~我扯遠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17蠟菊嫩白護手霜~

產品介紹:

來自英國天然蠟菊,添加蠟菊嫩白精華及玻尿酸,不像一般護手霜擦後會有黏膩感,

夢17蠟菊嫩白護手霜水感好吸收卻不油膩,能持久保溼,雙手就像初生嬰兒般Q彈柔潤,散發出嫩白光澤。

一瓶解決滋潤、保溼、細緻、皺紋、柔嫩、彈性、緊緻、暗沉、明亮9大肌膚問題

潔淨雙手後,取適量塗抹於指緣、指甲、手軸,略加按摩後,既可快速吸收,雙足亦適用喔!!

夢17蠟菊嫩白護手霜,主成份包含蠟菊精華、乳木果油、玻尿酸。

蠟菊含有植物的芳香,香氣能讓肌膚放鬆無壓力,讓雙手明亮、柔潤。

有機乳油木果油:具有抗紫外線保護作用,對肌膚很好保溼劑。而玻尿酸為真皮層中之重要成分,

是天然保濕因子,具極好保溼效果。衛粧廣字第10011915號

一條約50ML~

很方便外出攜帶,

規格描述-

品名:夢17蠟菊嫩白護手霜
容量:50ml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用法:潔淨雙手後,取適量塗抹於指緣、指甲、手軸,略加按摩後,即可快速吸收,雙足亦適用。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規格描述-

品名:夢17蠟菊嫩白護手霜

容量:50ml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用法:潔淨雙手後,取適量塗抹於指緣、指甲、手軸,略加按摩後,即可快速吸收,雙足亦適用。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打開鋁箔封口,

聞一下~有淡淡的香味喔~~

接下來主婦手現身,

取適量的護手霜在手掌中,

咦~我覺得它的質地很不一樣耶!

是介於乳液跟水凝霜之間,

不是很濃稠的那種,反倒是有點透得像醬醐那種啦..

慢慢的將護手霜在整個手部展延開來,包括指甲指緣還有手腕,

稍微的按摩一下............吸收度粉優喔~~

而且水水的感覺耶~好神奇喔!!

才一會兒就摸起來很滋潤了,但是又不黏膩..

瞧~悅悅麻的手是不是整個都亮起來了!!!

其實我很怕那種過於滋潤的護手霜啦~

因為常擦完護手霜後,小悅或其他的瑣事等著你去做,

黏黏的很難接著做事阿!!!

夢17蠟菊嫩白護手霜可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等冬天來臨前我再來囤貨^^

如果你也對我所體驗的商品有興趣,

可到以下通路去購買呦~~~

建議售價才99元~真是物超所值的拉~~

夢17官網 http://www.moon17.com.tw/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256855

7  Net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205000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