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體驗) 卡迪那x寶咔咔海苔口味 休閒零食好好吃

2015071302:21

自從我們家有兩個小鬼後,其實很少買大人零食,
因為一打開櫃子都是星星餅乾、米餅、小饅頭的~


嘿嘿~這次聯華推出的卡迪那x寶咔咔海苔口味


正中我心ㄚ~怎麼能錯過嚐鮮的機會呢?(明明就是悅媽愛吃ㄚ)



印象中的寶咔咔的包裝好像是淺藍色的,這次因為是MIX新口味~


所以包裝當然不同... 是鮮豔亮眼的黃色包裝~


收到一整箱的包裹,外箱包裝很清楚的註明是12包包裝~
真是大器的聯華食品公司






比起甜食,我更愛鹹食(老人家口味)

海苔口味應該是老少咸宜的吧!!




哇嗚~~ 一包寶咔咔(30公克裝)的熱量怎麼這樣低啊~ 

還有標明是全素的捏..






打開外包裝後,阿悅就耐不住性子一直吵著要吃~

我只能用飛快的速度先照一張相片,

就趕緊將餅乾倒入大碗中,不然旁邊那隻會該該叫不停。。。。






先給他試試口味就好





媽媽~是我喜歡的海苔口味ㄟ

有吃到之後,當然就很給力的擺好POSE任我照相。





半碗的量馬上就掃光光~一直吵還要吃


挖!!遺漏了布丁~

看著哥哥一口接著一口~ㄎㄠ ㄎㄠ ㄎㄠ的~

他也在旁邊哇哇叫+流口水啦。。




拿了盤子放到他的餐椅上,馬上就低頭靦腆笑ㄟ

趁空檔我也吃了幾個,鹹香適中,洋芋搭上海苔,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不膩口,ㄎㄠㄎㄠㄎㄠ的很唰嘴,配上幾口無糖綠茶,

寶咔咔
就成了我們母子三人的下午茶點心之一。

吃完後,記得擦擦嘴喔~會有海苔的小小碎片留在嘴角。






 

隔幾天的下午,阿悅總會提醒我說,
媽媽~我要吃海苔口味的
寶咔咔~

老牌子+新口味  當然就是經得起考驗的囉~

好吃當然不暗槓,現在大家也都能吃得到!!



~以上體驗心得為悅媽個人感受為主,並無收受酬金,僅供網友參考~


「Cadina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海苔 寶咔咔】新口味:
              30G-20元—2015年6月底起各大超市陸續上架

              38G-25元—全家2015年6月23日、全聯福利中心2015年7月10日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