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粉多任務 3點1刻鮮拿鐵系列 紅烏龍拿鐵 咖啡拿鐵

2015012201:16
超開心的收到粉多任務 所舉辦的體驗活動-

此次活動為
《【我的真情人–3點1刻】我的真愛故事》

我超愛嘗試新口味的沖泡是飲品的ㄚ,當然不想錯過...

而三點一刻這品牌對我而言不算陌生,在各大賣場超市應該都會找得到~

每天下午趁著兩隻小怪獸的午覺時間,也就是媽咪我的個人TeaTime囉!!

而往常總是泡上一杯膠囊機的拿鐵咖啡,搭配上幾塊巧克力,對我而言就是幸福啊!!!

今天就來嘗試看看喝混搭著茶香的口感的咖啡呀~



一大包內裝有兩小包喔~



個人對這"紅烏龍拿鐵"比較感興趣,來試喝才知道滋味如何!




包裝背面註明了詳盡的成分表=內容物,以及營養標示圖,商品有效期限~




倒出咖啡粉末的時候,就能聞到濃濃的烏龍茶香呢!



再加入適量的熱水,紅烏龍 Mix 拿鐵的味道... 原來是這樣的香味 

喝上一口~ 順口又濃郁的口感,真是讓人久久難忘..

有了紅烏龍的加持,讓茶香蓋過我很怕的奶味重耶~

香醇的拿鐵 OH !!!!! 還有清香的紅烏龍~ 沒想到你們是這麼的絕配~~~





不知道是悅哥的鼻子太靈還是這一杯紅烏龍拿鐵的茶香味太吸引人了~

他竟然睡不到半小時就聞香起床惹!!!!

所以媽咪我當然抓他當起現成的小麻豆囉..





哪裡買得到 3點1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