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摩拉達美 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護手霜 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2015011400:57

在空氣乾燥的冬天,悅媽的雙手幾乎都是呈現乾燥、粗糙、乾裂的阿嬤手狀態!!

主因是要反覆的接觸奶瓶清潔劑(洗奶瓶),還有刷刷洗洗碗盤~

常常一天忙碌下來,根本就忘了要塗抹護手霜。

都是等到手指頭有痛感時才驚覺~OH ~ NO 我的手指又裂了~

而且是裂到流血的那種....(如下圖)




    粗糙到我在折兩個皮小孩的衣服都會勾到耶,真的不誇張....






  來自德國的護手、護足  雙救星豋場啦!!!!!




得而康護手霜的內容、成分、功效~



擠出適量的護手霜均勻的塗抹於雙手。




質地是屬於滋潤的那種~





使用前:




乾巴巴的手指頭~~~




塗完雙手後覺得舒緩了本來既乾燥又緊繃的感覺~




大拇指原先已龜裂的地方也舒緩了不少!!




再來試看看得你雅護足霜囉!





比起護手霜質地又更為濃稠(應該是說更滋潤啦)





好一雙ㄚ婆腳ㄚ~救命哪!!!!!





使用前:



來看看更仔細的全腳照



看得見明顯又厚厚的死皮~


使用後:



替我的ㄚ婆腳瞬間修護、補水、不再乾巴巴。



但是雙手跟雙腳畢竟都是曝露在外的部位,一定要常常塗抹才能水水嫩嫩的。

如果你也像悅媽一樣,不太有機會一直補擦;那麼睡前你一定要抹上厚厚的一層!

腳上再套上襪子,隔天起床雙腳就像BABY的腳一般!!



感謝摩拉達美 及 永昌貿易所代理的德國品白護手霜及護足霜。



~以上體驗心得為悅媽個人感受為主,並無收受酬金,僅供網友參考~

 


  •   楊集集 於 2015-01-20 14:15 2F
  • 歲月一把刀啊~哈哈哈
  •   楊集集 於 2015-01-17 15:36 1F
  • 好乾燥啊!!!!妳的腳跟跟我的有得比
  • 版主於 2015-01-20 01:59 回覆
    我早已經粗手粗腳好久了~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