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貝樂紙尿褲 讓阿悅盡情跑跳無束縛 個人體驗分享

2013011402:11




今天要體驗的商品是來自北歐的Libero 麗貝樂紙尿褲~~

體驗包裡共有三片尿片,而主角當然是悅囉~~

要先來介紹一下麗貝樂的產品~~

好Q的紫狐狸(偶不太確定是啥動物啦)

光看外觀圖案就很不同於一般品牌,辨識度極高。

麗貝樂四大特色

100%全棉全透氣

整件使用100%全棉材質,完全透氣乾爽,不悶熱,寶寶沒有尿布疹。

柔軟保護

麗貝樂的用心在小地方都看得見。所有與寶寶皮膚直接接觸的地方,全部使用超柔軟材質,像是魔術粘、彈性腿圍等。不摩擦寶寶細嫩皮膚,皮膚不會因為摩擦而有泛紅甚至破皮的情況。

超強吸收力

麗貝樂的超強吸收力,寶寶晚上睡覺也不會外漏。吸收層是由紙漿級高分子吸收體充分混合,把尿尿緊緊鎖住,不會回滲到表面,維持寶寶屁屁的乾爽。

舒適合身

獨特合身剪裁,寶寶穿起來超合身~超舒服。胯下間不會卡卡的,媽咪更容易幫寶寶換尿褲。

 

好滴~接著我一樣要拿尿布本人來實際對照一下。

果真~真的是超.....彈性的腰圍~讓他能怎麼動都放心(怎麼拿別人家的梗來用XD)

 

偶是說讓寶寶怎麼好動,讓媽媽都好放心~腰部能完全合身,不會從背面漏尿啦~

阿悅曾經有一晚睡覺都唉唉叫~原以為他是不舒服或作惡夢。

直到早上我這粗心的媽,才發現他的尿尿從背後滲漏出來,

讓他溼答答的冷了一晚~真是該打屁股ㄚ我!!竟然沒發現。

幸好那時候是夏天~不然也會冷出病了~


超乾爽立體波紋~

3D立體結構,透過特殊毛細纖維,能有效快速的將尿液導流到底層,

讓尿布表面乾爽,寶寶不會有不舒服溼溼的感覺。


小狐狸??

接下來就請我的小麻豆登場~

他先不露臉兒喔!!

彈力合身腰帶~

加強了尿褲的固定&合身,最重要的是能減少與寶寶皮膚的摩擦喔!!

而腰帶的裏層(接觸皮膚面)真的很柔軟舒適~

防漏尿第二重點~防漏隔邊,悅爸常常忘了這個動作,都被我糾正!!!

看看阿悅乖乖的讓我換完麗貝樂,他都不急不徐的玩他自己的><

這次難得乖乖的躺好沒亂動的給我拍照。

平常還沒穿好就在扭來扭去了@@

 

背部來張特寫~果真很合身!!Gooooooooood!!!

 

有98%的消費者認為麗貝樂是優質好用的產品喔。

試過才會知道它的好~

寶貝,你值得最好的~這句話真是每個父母的心裡話呀!

寶寶從一出生都是穿著尿布的,

所以要幫寶寶們選擇讓他最舒服乾爽的尿褲,就是父母對他的愛阿~~

看著悅那麼喜歡麗貝樂吼~是說該叫悅爸帶我們去搬幾包回來囉。

一度不受控制的悅被爸爸大手一抓不放~悅向我求救了啦!!

麗貝樂全系列的產品皆獲得SWAN LABEL 環保標章.

快來讓妳的寶寶也體驗一下麗貝樂的好~

http://www.libero.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