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MAZE 草繹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體驗分享)

2012052121:42

很幸運的獲得這次的體驗,感謝草繹給我的試用機會,

因為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許多害蟲也就跟著蠢蠢欲動了起來...

舉凡家裡面常出現的小害蟲有跳蚤,螞蟻,蚊子,蒼蠅,果蠅,蟑螂....><

這時候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咪們更是如臨大敵,嬰幼兒的稚嫩皮膚更是蚊蟲的最愛...

這幾天天氣都是午後雷陣雨,讓悅悅接連好幾天都沒能跟我出門去散散步,

所以小悅的活動範圍僅僅只有室內,

有天悅拔拔從遊戲間把小悅抱了出來,

咦~阿小悅手臂上怎麼多了兩個被蚊子叮咬的包阿...

這時候我就想到了前幾天廠商才寄來的精油防蚊液,正好就派上用場了!!哈哈

草繹這款精油防蚊液跟一般市面上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是做"滾珠式"的喲~~

讓使用者用起來方便多了,也不怕塗抹了太多,

它長得很像長了一些些的護脣膏,攜帶也超便利的

媽咪我有試用在手腕內側,過了幾分鐘後也沒有感覺到涼涼的,

這點很重要捏,我怕小悅不小心就用手揉到眼睛裡不就挖挖叫了嗎?


但是要用在小小孩身上,還是謹慎點好,

先把外包裝的使用注意事項看仔細,

草繹防蚊液不含西藥成分,還有還有..也沒有類固醇及抗生素耶..

真的是有良心來著的產品,

另外,也通過了無農藥及重金屬的測試,

讓使用者用得放心也更安心~~~

先看被蚊子叮了兩個包的苦主,

小悅看到了新產品很好奇,也不反抗,

悅拔拔就輕輕鬆鬆的抓著他的手塗呀塗..


再塗抹上另一個包,我在旁邊都有聞到檸檬+香茅的味道喔!!

阿悅真口憐,大腿都被蚊子親吻了拉

把小悅翻到背面他有小小的反抗了一下,

還好跟他說要擦香香才會好喔!!他才又冷靜下來乖乖給擦,

全身還真無一倖免,連腳丫也有...

悅拔拔一樣細心的給悅悅塗上防蚊液,希望等會不會讓小悅癢得太難受...

抓著他不讓他亂動真是要命阿~一直不停的鑽鑽鑽,

還好有拔拔幫忙,不然我一個人真不曉得怎麼制得住他..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以下為草繹天然精油防蚊液的產品資訊

HERBMAZE 滾珠式天然精油防蚊液


◎通過SGS無農藥測試及不含西藥檢測

◎不含224項常見西藥成份檢驗,產品無抗生素、類固醇及其他消炎成分

◎通過SGS不含汞、砷、鉛、鎘等重金屬檢驗

◎無添加化學成份待乙妥diethyltoluamide,不含色素及香精
 
◎質純溫和,安全無毒, 大人小孩皆可使用
◎可舒緩肌膚的不適感,清爽不黏膩

◎滾珠式塗抹 使用更方便


草繹天然防蚊液來自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