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體驗)Hipp喜寶-有機天然寶寶副食品[食物泥與果汁]

2012070523:04

這次要分享的是:寶寶的最愛也是媽咪們的好幫手

是大家所熟悉的~喜寶Hipp-有機果汁&有機南瓜鈴薯泥

廠商大方提供有(兩罐果汁+一罐食物泥),共有兩組可以給小悅嚐鮮..

Hipp喜寶給人的印象,就是它的主要訴求提供寶寶「有機的天然食品」

而他的品質更是不用再贅述了..

我先前也買過有機蘋果汁給小悅喝.他非常喜歡喝喔!!

有時媽媽們一邊忙碌家務,一邊要照料寶寶們的需求,

真的常常分身乏術~這時候Hipp喜寶就登場啦~~

滿足了小BB們的胃,也讓媽咪能大大放心的最佳選擇.

這天下午,我們母子倆才剛剛推著推車散步回家~

這幾天外面真是熱斃了,

一到家我就想讓小悅解解渴,馬上拿起喜寶的蘋果汁倒給小悅喝,

一整罐喔~都倒進小雞杯裡~

然後馬上給大少爺止一下口渴,

他拿了後也沒在客氣,咕魯咕鲁的一直猛喝..

就說喜寶的有機蘋果汁是他的最愛了吧!!

瞧他喝到手都不願意放開杯子~

再來就是下午餐了,我每天還是會讓小悅吃兩餐的粥,

這天是紅蘿蔔雞湯粥,我還另外加了兩匙的有機南瓜鈴薯泥,

忘了拍吃光光的見底照了><

阿悅在吃粥時,就有點歡歡想睡覺了,(手一直不停的揉眼睛)

只好讓他快快吃完,快去睡個覺~~

下圖是悅拔拔直接讓他吃南瓜鈴薯泥~

再來就是黑粟果多果汁,

瓶上的標籤被我手殘的撕太大力給撕掉了.

因為我怕直接讓小悅拿著玻璃瓶喝,會有點驚驚,怕他手一滑!!!

如果媽媽我一個沒注意,就會讓慘劇發生..

保險起見還是倒在杯子裡給他喝,比較不用一直盯著他.

本來以為會有點微微的酸,他會不喜歡..

但事實是我想多了,

小悅照樣喝得津津有味囉!!

媽媽~[我喝完還可以再來一罐嗎?]

關於喜寶Hipp,官網有詳細的介紹,

有興趣媽咪們可以點下方的網址看看~


HiPP喜寶官網:http://www.hipp.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