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金愛斯佳幼兒羊奶粉 增加寶貝的防護力 換奶的超讚選擇

2015041603:46

看布丁頭好壯壯的模樣,帶他們兄弟倆出門去-都會被說我養得真好吶


呵....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只是說布丁的食慾真的不錯耶!
很愛喝奶奶,對悅媽烹煮的粥食也很捧場。







夏天快到了,腸病毒即將開始蠢蠢欲動!
我家悅悅哥哥今年即將滿四歲就要去幼兒園。 如臨大敵的感覺~~~

很怕到時候悅哥從幼兒園帶病毒回家啊!


除了叮嚀他日常生活從外面回來要先洗洗手,


天氣好時都帶他們出去多曬曬太陽、跑跑跳跳的之外,


其實也要多攝取一些蔬菜水果,再額外補充一些增強免疫力的食品;


恰巧悅媽母乳也退役了,正在找尋找適合銜接母乳的奶粉。


就這麼剛剛好,金愛斯佳有體驗羊奶粉的機會就讓我抽中了。真棒! 







有聽過其他媽媽們說喝羊奶粉其實很不錯 ~

除了好吸收消化外,口味其實也很重要,

喝起來不好喝,寶寶們當然不賞臉ㄚ~

它有添加天然香草、不含人工香料;加上乳糖、果糖、果寡糖...

金愛斯佳的乳源是來自法國原裝進口,一歲以上的幼兒適用。

其實悅媽覺得乳源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它有五星級的營養防護成分:

蜂膠    深海魚油    BL雙益菌    單細胞油(AA)    乳鐵蛋白






上圖擷取於金愛斯佳官網

以上的五大重點成份能幫助小朋友的健康成長、學習力佳、發展均衡、日益茁壯。

適量的乳鐵蛋白可有效預防感染腸病毒~

小朋友能在每天喝的奶粉中就能攝取到乳鐵蛋白,自然就能提高防護力。






要按照正常程序給寶寶循序漸進的換奶喔~

並仔細看奶粉罐上所指示的沖調方式及用量。






先前有讓布丁試喝過它牌的奶粉,

不知是何原因,布丁有輕微的水瀉情況發生~

所以馬上暫停,先拿冷凍母乳應急,再慢慢挑選別廠牌的奶粉。







奶粉罐底都會有清楚的打印上製造日期有效期限





開罐囉~~


羊奶粉的粉末竟如此細緻,聞起來絲毫沒有羶腥味!


(PS:悅媽不敢吃羊肉,最大因素就是怕那個羊騷味兒~~)
所以當我聞起來味道是非常







上下圖為我補拍內容量的圖片,因為換奶時已先裝在奶粉分裝盒中。

並不是一打開只有六七分滿  開罐時大約有九分滿的喔!





打開蓋子就能聞到淡淡的香草味道 

羊奶粉的顏色要比一般牛奶粉來的白呢!







嘿嘿。。。他知道要乖乖坐好,等我泡完他的最的奶奶,


難道是曉得今天要給他試試新口味的羊奶粉嗎?
布丁顯得特別興奮餒,露出期待的表情 







喝到差不多沒了,他還捨不得放下奶瓶~一直咬著奶嘴兒..


這時候喝完,是時候該睡個午覺了!
怎麼他老兄越發有精神了哩 





這樣是在告訴我喝不夠的意思嗎?


現在布丁的奶量約180cc,只因中午他粥沒吃完,想睡覺又不睡在歡必罷~


所以我就泡了120cc的量給他喝~








布丁:阿母威~不能再泡多一些嗎???   

妳看我都吼答了!! 






喝了一個星期後的布丁,每天的便便量大約兩至三次,

很順暢溜(不像之前有時候會有ㄣ不出來的感覺),

也沒有其他不適的情況發生。

希望今後金愛斯佳羊奶粉能延續母乳給布丁的頭好壯壯體質~






這時期的布丁,越來越好動。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心

喝完一餐奶後的下一餐,胃口還是很好喲 ~ 


看來布丁很愛喝金愛斯佳的羊奶粉,悅媽準備要買來囤貨囉!

4月份也有促銷活動~請詳見金愛斯佳官網


活動期間:
2015年4月10日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辦法:
第一重:
購買金愛斯佳幼兒或兒童牛奶粉 12 罐送 3 (限同品項)
買幼兒水解配方或幼兒羊奶粉 12 罐送 4 (限同品項)
 
第二重:
買幼兒或兒童牛奶粉1箱或幼兒羊奶粉 6 罐,送贈品 2  1
(歡樂摩天輪火車軌道組或動物音樂小推車)






金愛斯佳粉絲團



~以上體驗心得為悅媽個人感受為主,並無收受酬金,僅供網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