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的一下 四月到 布丁即將滿週歲囉

2015040402:00

在去年4月份布丁出生後,

其實沒有花太多時間用相機幫他做紀錄~懶媽好心虛喔!





回頭看看布丁軟綿綿的baby照片~





這時期的布丁睡眠時間好長





也幸好他睡得久,才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吃飯,擠母乳。





剛出生後一個月的布丁,黃疸數值偏高,讓我好緊張~

很怕他跟哥哥一樣,要住進醫院照光!!!






還好聽從醫師建議,先停餵母乳;給他暫時喝配方奶~

終於在第二次回診後,黃疸警報消除~ 鬆了一大口氣阿。










後來我發現他的皮膚狀況不是太好~

又讓我開始煩惱起來(沒辦法天生就搞操煩)






一直都是紅紅的,乾燥又脫屑!! 週而復始~


悅媽試過好多品牌的嬰兒乳液~也都不見改善。


後來去看了家裡附近的小兒科醫生,他說布丁是異位性皮膚炎。
跟哥哥的狀況完全一模一樣~~ 


當然我也就買了專用的乳液跟洗澡用品。







因為皮膚容易乾癢,布丁常常都會把臉抓傷~ 變成小花貓惹












媽媽嘴巴發出吧~吧~吧~的聲音  

他就會笑的好開心~




變成了小光頭兒的布丁










招牌臉-噢度度+皺眉頭




就像吹氣球一般的布丁,讓悅媽抱得越來越吃力了

健康就好囉!!






吃東西吃得很好喲~~













 


  •   悅悅媽咪 於 2015-04-12 08:35 2F
  • 當媽媽後會覺得時間快到來不及回頭阿~
    以後你就懂的..
  •   楊棋棋 於 2015-04-11 17:04 1F
  • 原來布丁剛出來是長這樣滴哦~瘦瘦的
    後來變得肥軟肥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