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明星商品 Lancome 蘭蔻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2014091618:13


回頭想想~從婚前保養品都是用專櫃貨,

到後來生了悅哥後,改用開架式保養品或者是免費的試用品(不用花一毛錢)

現在生了布丁後~媽媽我連面膜都還沒用上一片!!

這款蘭蔻NO.1經典 肌因賦活露從上市後,早就是我的慾望清單..

但是預算一直都沒下文,因為家中的預算,都是以孩子的需求為優先的。
好在ADS及 Lancome 蘭蔻實現了我這小小的心願~讓我能開心體驗到了..



好東西不用多~小小的一瓶7ML就知分曉..(但如果是正品該有多好....XD)

小黑瓶應該是正品的縮小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超進化"三個字?

更濃縮 超進化的肌因賦活配方 活性成分+40%

更全面 啟動關鍵基因 深入修護同時加速後續保養吸收

更精準 一次解決10項肌膚問題 7天看見年輕

更進化 的智慧瓶身 與蘊含年輕關鍵密碼的全新視覺廣告

 



不知道是長期的熬夜及換季的關係,臉頰總覺得乾乾的,擦了保養品也不容易吸收~

而且最近常曝曬在陽光下,斑斑點點又更多了....

那就由蘭蔻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來拯救我這張疲憊的臉吧~~


使用方法:

方法一:當作修護精華

早晚清潔臉部肌膚,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塗抹臉部肌膚,小黑瓶

能提升年輕蛋白質生成速度,再生年輕細胞,並快速修護肌膚。

方法二:當作導入精華

使用小黑瓶後,再搭配您目前保養流程中之任何保養品及精華液,小黑瓶能增加後續

保養吸收力。




小黑瓶的定量滴管設計,可以精準控制用量

轉開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滴管,即可自動吸取一次用量,輕鬆又精準的掌握每次用量。


以滴管取出適量的賦活露,先滴一滴在手背上,在均勻的塗抹開~

皮膚感覺很好吸收,不黏膩。




使用前



使用後



可以明顯的看出氣色看起來變得透亮許多,原本泛紅的雙頰也改善了。

手指在均勻的塗抹時,可以感覺到它的質地是很好吸收的,不黏膩,很清爽。

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時間真的是分秒必爭~
在孩子都睡了之後,洗完澡,要我花十幾二十分鐘塗抹保養品,真的是件難事

而蘭蔻這款NO.1經典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不用耗費我太多的時間就能達成~

的的確確是很適合我。




再過一個月就是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囉!

推薦各位媽咪們可以敗入這款明星商品。

我心動惹~但是 悅爸會買帳嗎?哈哈~

 
現在有免費兌換可以體驗喔: http://goo.gl/a4FBUI
 
北市衛粧廣字10303783號


  •   莞荽的娘 於 2014-09-22 23:41 1F
  •  到百貨後 馬上打給悅爸 這樣他就會買帳了

    這瓶很棒耶 看到好多人分享 讓我好心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