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經典商品-百優精純乳霜 拯救我的熟齡肌膚 個人體驗分享

2013010902:48

悅媽從二十出頭的年紀,就有接觸過資生堂的商品,

拜同學溦所賜,那時就知道~百優精純乳霜為其品牌明星產品,其地位真是屹立不搖。

但當時是年輕肌膚,不適合使用熟齡的產品,怕適得其反。

而今日歲月不饒人,早早就是熟齡的我>_<

要來替大家來體驗看看它~如何幫我對抗老化,打造鑽石美肌。



資生堂發現,如同鑽石的璀璨光澤決定於其切割刻面

肌膚的年輕活力,也取決於其表層的三角形刻面,刻面越多、越飽滿有彈性外觀也連帶看來年輕健康。

而肌膚刻面的多寡與狀態,受到刻面下彈性纖維增減的影響。

富含彈性纖維的肌膚擁有完美的肌膚刻面,呈現出細緻年輕的肌膚紋理。

百優精純乳霜以預防提早老化為出發點,維持每個肌膚刻面的豐盈飽滿,特別推薦由25歲就可開始使

用,及早預防老化在發生之前。當肌膚平滑、柔嫩,充滿水感,當然看不清老化跡象,及早開始對抗老化,

打造鑽石美肌。

廠商提供了4ML的三條乳霜供我們試用。



革命性成分:

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

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

經典保濕成分:

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


先來個手背上試看看效果~

 

感覺肌膚變得更平滑,手背上有些粗粗的紋路也撫平了些,保濕度提高。

我的懶人保養法是只有晚上洗完澡後才塗抹上一次保養品,

要不頂多就多敷上一片面膜,但天氣冷颼颼的,還是算了吧。

我不喜歡太複雜的保養程序!!所以簡單卻極有效果的保養品是我的最愛。

塗抹適量的乳霜在臉部,在全臉上推勻。

我的冬天肌膚問題就是粗糙、乾燥、細紋,但經由百優精純乳霜滋潤後,

幫助我對抗延緩老化平滑柔嫩肌膚、改善了細紋、提高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

這不就是剛好符合我這懶人的最高原則了嗎?? 

想知道更多資生堂活動訊息,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hiseido-Taiwan/110532347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