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療復修護凝膠 讓你跟舊疤痕說Bye Bye (體驗)

2013080714:11

 

悅媽終於可體驗到這大名鼎鼎的喜療復修護凝膠

一塊兒與悅媽來了解一下它的來歷唄

喜療復修護凝膠,是來自擁有60年歷史的瑞士生技大廠所研發的專業配方,採用嶄新全效成分,

易滲透吸收,達到皮膚全面性的修護,更是獲得許多專業人士的推薦。

喜療復修護凝膠包含六大有效成分幫助修護、潤澤、軟化、淡化及紓緩肌膚

給予肌膚全面性的修護。

六大有效成分:

黏多醣 (MPS):促進吸收,活化皮膚。

尿囊素 (Allantoin):柔軟活化,修護肌膚。

維他命E (Tocopherol):柔軟滋潤,調理抗老化。

洋蔥萃取精華 (Allium cepa):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平滑肌膚。

蘆薈 (Aloe vera):舒緩肌膚。

維他命B3 (Vitamin B3):靜白調理,膚色暗沉不均。

悅媽時常貪圖方便,常常一套上夾腳拖鞋就出門去了。

所以我的腳背跟小腿常常都會不小心受傷 ,還有蚊子在我腳上作的記號(紅豆冰)

請見下圖

大拇指跟食指中間那塊紅紅的疤,就是常穿夾腳拖所摩擦出來的!!

再來就是使用喜療復,來幫我去除掉腳背上難看的坑坑疤疤囉~~


其實從以上圖片看得出來,第五天的紀錄,疤痕的顏色其實就有淡化的跡象。

使用喜療復來到了第10天,你看看.....我可是沒有替腳背上塗粉底喔~

右圖的腳丫一樣是我的沒錯,不同的是,那些紅色的疤,淡化到看起來好不明顯哩!!好驚人。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想說.........我的疤真的不見了!!!!!

尤其我覺得它讓膚色不均的情況更是大大改善了~請看第五天跟第10天的對照圖~

腳背原本黑黑的,看起來髒髒的~但今天看起來卻變得光亮許多。

悅媽並沒有每天拍照做紀錄~只是有想到就拍下來。

我忘了說~喜療復修護凝膠 它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凝膠,

擦在皮膚上很舒服,有些冰涼,就有點像蘆薈膠一樣的感覺。

看完我的使用過後感覺,你也來試試吧~

喜療復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wHiruscar

現在剛好有舉辦小活動,大家來找疤~

https://apps.facebook.com/hiruscarapp/?fb_source=bookmark_apps&ref=bookmarks&count=0&fb_bmpos=6_0 

來玩小遊戲,有800支喜療復修護凝膠體驗品週週抽~~

 

 

 

 

以上體驗為我個人使用後的感覺~謹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