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悅2y 生活照分享

2013070415:46

2013年5月10日是我家阿悅的2歲生日

但這個媽怎麼可以懶成這樣阿~~~都過了快兩個月了才po生日蛋糕

但是這個皮小子,在2歲生日獲得了好多的生日禮物阿~~

他也了解到生日要唱歌及吹蠟燭許願喔!!

插曲~他上活動封面了耶~但。。。。。為何沒獎勵ㄚ??(媽媽偶還是走務實派的)

不過還是個很好的紀念~這張照片,是出自於悅爸的傑作哩!!

 

跟可可感情真的不錯,來個愛的抱抱啦~~

 

媽!!妳看!! 我會騎車了喔~~ 我帥嗎?

 

每天 每天 都離不開他的車車們。

我的os:媽媽我要跟你合照個一張,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阿悅os:這個髮型可是出自於我媽的妙手喔!! 各位,好看嗎??

 

巧克力冰淇淋完食後,好滿足開心的笑容捏~~~~

 

富貴媽也太會照相了吧~ 在b仔家一同吃餅乾兼玩耍!!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