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媚花泡沫沐浴精 適合一般肌膚及異位性皮膚炎族群 (體驗)

2013050419:45



今天悅悅一家體驗的產品是康媚花的泡沫沐浴精,除了可以洗澡(淋浴&盆浴)之外,

它也可以用來洗頭髮耶!!尤其對頭皮癢,頭皮屑效果粉棒。也無抗藥性

所以CP值給它加分加分~~(^ω^)



第一次收到體驗商品,一打開還有張很甘心的手寫卡片喔~

妳瞧!!上面還有很多集智任務網成員的簽名。害我莫名的很感動。

這下一定要用心的體驗產品!!

之前有說過悅媽一度以為阿悅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後來看過醫生說他不是。

只是皮膚容易过敏的小朋友。

阿悅他有很多症頭都是容易過敏的體質,有些帶殼海鮮不能吃~

天氣在轉變時他很容易會搔癢皮膚,尤其是臉部及脖子,皮膚都會被他抓得紅紅腫腫的。

衣物的質料也需要特別留意,當然是純綿的最好。不要讓他穿得太緊會摩擦皮膚的衣服.

所以在換季時,我就得幫他特別注意挑選清潔用品及身體用乳液。

不含香精、不含皂、無酒精 等容易刺激寶貝肌膚的清潔用品通通都別用喔!!

我使用過舒特膚的乳液真的很好用,秋冬天氣候較為乾燥時,我都讓他用這款。

康媚花泡沫沐浴精配方來自德國Blendax-Werke大藥廠。

瓶身有仔細的標註使用方式,主要成分及注意事項。

那麼,依舊是阿悅先來體驗看看商品囉!

 


我們當然是先採用盆浴~

大約擠個兩次的沐浴精在手上,再放進浴盆裡。水溫大約在37度左右~

在洗澡水裡攪拌攪拌,泡泡是柔柔細細的。

聞起來是很草本的香味耶,不是那種化學香精的味道喔~很讚。

洗完澡後,身上留有泡泡也沒關係,不需用清水沖乾淨。

瞧!!!他心情大好!!尤其今天是洗泡泡浴呀~~~~~~~~~

洗完後皮膚變的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舒服喔~~~~

 

悅媽頭皮粉容易出油,我就拿它來洗頭,

洗完後,我覺得髮質比一般去屑洗髮精還要不乾澀捏!!

這樣的大罐裝(1000ML)應該夠阿悅洗到這個夏天過完。

 

真的很多謝集智任務提供我們優質的產品體驗啦!

妳也想體驗看看商品?快加入集智的粉絲團~~

集智任務官方網站   www.QuestCle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