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101原創T恤~平價品牌高品質~讓我又忍不住回購

2012060201:02

 

網路上的平價T恤選擇真的不少,但是要挑到真的品質超好,而且又不太傷荷包真的是門學問!!

其實呢~我覺得就是要花錢買經驗~

我買過好多家的網路平價衣,品質就是暜暜囉!!

不是感覺衣服太薄了呢,就是下過水洗過之後就變得比較鬆,

太薄的衣服有個壞處,就是給我們這些不是紙片人的族群穿會"自曝其短",

因為太服貼~會把身體的小肉肉不小心就給他突顯出來~~

這不是也是個大災難嗎???

但是這家101原創T恤竟然讓我短短的一個月後就回購了喔~~~嘻嘻嘻

網路下單第一天,第三天簡訊就通知到貨了(超商繳款取貨)效率真是頗高呢~

每件T恤都有完整的包裝,但還是要檢查看看有無瑕疵再來剪標比較妥當!!


這次一樣買了四件,三件都是我的~因為要湊1000免運費所以又幫老公挑了一件

官網一樣持續進行著3件780元促銷活動,等於一件只要260元耶~好划算喔(d^^b)

而且比起上個月多了好幾款新貨,且之前缺貨的尺寸也都有補齊了喔!

夾鏈袋包裝~很讚~可以拿來再次利用喔~~我都拿來旅行時放貼身衣物用...

這件好俏皮,我好喜歡~ㄎㄎㄎ!

而且衣服背面還有一隻狗狗哩..好細心的設計..

狗狗也要帶起墨鏡才時尚~哈哈~

老公的這件一樣是走低調路線的~

太花俏的款式他不敢穿><

下面是包裝在T恤裡的品牌白報紙~由此看得出101的品牌堅持

試穿照~

我這三件都是選擇長版的修身T,

我怕肚子跑出來見人,所以選了大一號~

我會再回購的原因,主要是我覺得101比起其他平價衣的材質真是好太多了!!

穿起來舒適是絕對的,重點是他不會透喔~~

101就是有那樣真材實料的感覺拉..哈哈~

我之前買過其他牌子的平價衣都做得好薄,有的甚至於會太透><

穿T恤就是要穿的舒服幹麻還要內搭小背心真麻煩~~

穿黑色的果然視覺效果比較瘦一些~

我選對了~CCC

而且下過水後再穿也不會有鬆掉的感覺~

李拔拔的試穿照~

藍色及白色款式是第一次買101T恤,

後來我覺得老公穿起來好看,又覺自己才買一件太少..(自己愛敗家還敢說ㄎㄎㄎ)

背面也有圖案捏~~

這款白的我也有~打算之後要照全家福照再一起穿..

只可惜目前沒有小朋友可以穿的~101快開發小朋友的平價T吧!!

背面有個小愛心耶~感覺就是多了個巧思~~這點我也愛..ㄎㄎ

如果之後101有出小朋友(1歲以上)可以穿的T恤那就太棒啦!!

我想我應該會再買耶~~呵呵呵~

這樣算勤儉持家的主婦嗎!?(疑惑...)

 

101原創T恤官網:http://www.101.com.tw/index-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