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ollacup小雞杯~~不負責開箱文

2012041800:39

小悅在六個多月時,我就給他試著用大眼蛙的喝水杯,直到現在11個月了他已經很會喝水了~但是每

次帶他出門後發現水水常常不夠他喝~因大眼蛙我是買小容量的拉,所以囉!媽咪我又有了敗家的理

由,立馬給他敗了這個造型超可愛的小雞杯,(噓!千萬別讓他老爸知道價格)

 

 

 

小雞杯一到手後先提醒悅拔拔這個杯子不能進消毒鍋(因奶瓶都是悅拔拔負責洗的),否則心痛的是我

呀!!!!看到這麼搶眼的喝水杯連悅拔拔都沒囉唆我又亂買東西,而且帶出門去真的好像不太會撞

杯耶!大眼蛙杯雖然好用,但是真的超容易撞杯的~真的不誇張,去個深坑老街吃豆腐,店員跟我說這

個杯子他一天下來總共看見五六個小北鼻拿了捏...

 

 

 

比較一下兩個杯子:

大眼蛙:有附上一組替換吸水管&洗吸管的小刷子,可以進消毒鍋,體積輕巧,瓶身上有刻度,頃倒後不易漏水

小雞杯:附上洗吸管的小刷子,不能進消毒鍋,體積較大(因把手),容量較多,稍微頃倒後容易漏水出來(我的媽媽包就差點淹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