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Easy試用] DAMN-IT 克力姆 終極油切水 個人體驗分享

2012090304:44


第一次中了PayEasy的試用機會,Oh YA!!

快來看看是什麼好康的商品囉..

DAMN-IT 克力姆 終極油切水

包裝上寫了~"綁架你的脂肪"~ 噢!快幫我通通都綁走啦~~~~~~~~

勇敢跟蝴蝶袖說切!凸小腹說切!游泳圈說切!

海臀說切!象腿說切!蘿蔔,切切切!!!


終極油切吃油水,讓你擺脫一般纖體產品的黏膩感,極清爽凝乳水體好清爽好吸收,

肌膚擦了好滑柔,抹了立即感受,添加纖體晶球加速導入滲透吸收

 

 富含咖啡因加藤黃果萃取雙重塑效加速緊實肌膚,撫平凹凸不平的膚紋,給予肌膚緊緻感受

銀杏、雷公根、七葉皂素、牛蒡萃取,循環四重奏,減少不要的淤積 .

可可萃取讓肌膚充滿活力光澤,三胜肽防止肌膚過早出現老化,使肌膚年輕健康,

天然保濕因子保濕滋潤肌膚,讓肌膚不止緊緻更加水潤有彈性

身體裡多餘的囤積總是讓全身都卡卡,粗粗的手臂、凸凸的小腹,

穿衣服卡卡,壯壯大腿走路卡卡,越養越大的蘿蔔穿褲子卡卡,

擺脫這一切卡卡,當個真正引領風騷的Lady吧 ~

特製單瓶包裝,攜帶超便利,讓你走到哪裡也能『甩開卡卡』到那裡!

 

主要成份:

咖啡因、天然保濕因子、藤黃果萃取、銀杏萃取、

雷公根萃取、可可萃取、七葉皂素、牛蒡萃取、三胜肽.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請先將上蓋扭開。

(2) 取適量塗抹於身體所需纖塑之部位(手臂、腹部、臀部、腿部),輕柔按摩至吸收為止 

(3) 未使用完畢請將上蓋闔緊。


容量大約1支20ML

建議售價:120元

先來看看我全身上下胖的很均勻的四肢...

而生產過後一直沒有消很多的肚皮(有礙觀瞻就不放照片了><)

 

把上蓋扭轉開,取適量的精華水,

紅紅一顆一顆的就是[纖體晶球],

我先大面積的塗抹在大腿上,

然後加以按摩,直到精華水被皮膚給吸收..

大腿小腿我都按摩約3~5分鐘後,肉眼看皮膚都有些微的紅紅的才停手,

皮膚會覺得有點微微的發熱,

但此產品不會像有的辣椒霜一樣,太過刺激皮膚到很嚴重的灼熱感..

終極油切水的吸收度很不錯,經由皮膚吸收後,摸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下圖大腿看起來有一些些的紅紅的,

小瓶的設計我認為滿好的說,

大約20ML,我用在手臂&腹部&屁股&大腿&小腿~

耶~竟然剛剛好用完,一滴不剩!!(可見我需要綁架的脂肪真的不少)

用完的心得是我覺得可以可以去購買說,

此類的商品絕對不是才用一兩次就可以看到效果,

一定要使用到一段時間,才看得到成績的拉~~

大家如果想使用看看可以到以下連結喔~~

現在購買還享有【限時免費送★買1送1】的好康耶~~~~~~~~

http://www.payeasy.com.tw/damnit/aqua-fat.html?sid=beauty3_event_CP_120808dam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