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 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幫媽咪呵護阿悅細嫩的肌膚 個人體驗分享

2012111419:17

這次的貝比Q嫩肌保衛戰,悅媽無敵開心能體驗到nac nac 的產品的說..

因為我本來就是nac nac 的愛用者(噗!應該說是阿悅在用),

無論是嬰兒護膚膏,嬰兒舒緩泡泡浴露,嬰兒護膚乳液 

以上都是我們家的寶寶必需品啊!!

噗!所以這次的活動是在補庫存嗎??(噓)

但是總是要跟大家講講,為啥我都選擇nac nac 家的產品哩~

它的優點是:

來自草本的天然能量 守護寶寶嬌嫩的肌膚

專為亞熱帶寶寶研發的清爽配方

1.ph弱酸性:保護肌膚狀態平衡。

2.天然胺基酸潔膚成分:溫和保濕不刺激

3.天然甜沒藥:舒緩乾燥不適,提升肌膚防護力。

4.天然植物油脂:深層潤澤調理,修護肌膚。

5.Moist 24 白茅萃取:長效保濕,維持肌膚極佳水分平衡。

6.100%不含皂、人工色素、礦物油、SLS/SLES等石化界面活性劑。


產品正面圖

因為我家阿悅在一歲前,我以為他有異位性皮膚炎,常常看他的皮膚總是紅紅的又脫皮~

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他只是適合用較清爽的乳液~~

那時我用其他的廠牌很油。。。換了nac nac草本呵護系列的乳液就沒再發生過了。

好在只是虛驚一場~~

強調它的低刺激配方。

天然草本護膚成分:

大花可可油、白芒花籽油、甜沒藥、油酸單甘油脂、Moist 24白茅萃取精華。


產品的詳細解說與細項~

最近秋冬天的日夜溫差大,下午時常帶阿悅去公園玩耍,

感覺風好大喔~吹著吹著連我都覺得皮膚變得乾燥敏感了,更何況是寶寶Q嫩敏感的肌膚呢??

所以這時候應增加寶貝肌膚的保濕性,以及低刺激的護膚產品。


剛洗完澡的小悅,最近真的很難讓他安靜下來抹乳液,

用大浴巾幫他擦乾頭髮身體後,就拼命的掙扎阿~~~

只得出動悅拔一起抓小人。。。



乖乖讓拔拔抹完乳液唄~~~~


我逃~~


我躲~~

我再扭~~~

我趴~~~吼!!真的很讓人捉摸不定的小悅呀!!

終於大功告成了~~呼!!累壞兩個大人@@

它的質地非常清爽容易吸收,

很適合亞熱帶地區的寶寶,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臉部及身體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