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美麗聚焦篇 雙重清新舒緩眼膜(蝴蝶眼膜)*個人體驗分享

2012102500:51

請幫我推推喔!!3Q~~

 

 

我的美麗日記-雙重清新舒緩眼膜-蝴蝶眼膜

試用膚質:泡泡眼眼周倦痕緊繃(眼袋)

漂亮的外包裝~白色蕾絲襯托著..

 


含經典維生素群豐富植物精華鎖定眼部暗沉疲憊肌膚密集導入雙倍美麗活力

第一重維生素群睛亮調理,結合維生素雙C衍生物及維生素B3

協同白楊素及多元胜肽成分,深入瓦解色素沉澱機制,恢復雙眸健康亮采循環

第二重植物精華睛采護理,藉由千葉玫瑰精華人參萃取歐洲七葉樹山金車金雀花

豐沛植物活力,進一步打亮暗沉均勻膚色,徹底擊潰眼周下陰影倦痕

使雙眸綻放勻淨透亮的美麗神采,從此自信面對鏡頭,展現不需修片的亮眼魅力 !



一盒共有五片眼膜~


使用前請詳細看過試用方法&適用膚質.

 

蝴蝶眼膜長這樣~很Cute~很像蝴蝶眼罩捏,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眼膜是一對兩片那種的..

貼心的附上隔離眼膜的塑膠紙,讓你敷上眼部肌膚後就定位再拿掉.

這天陪小悅玩了一整個下午,他整個就是充飽電的電池,

他不累!媽媽我真的是累慘了!!!!

趕快讓他睡個午覺,我才能稍稍喘口氣~~

上圖應該看得出我疲憊的雙眼 啊...

敷上眼膜後,讓疲勞的雙眼先暫時放鬆一會兒,

眼膜的服貼度給他★★★★★

 

時間過了15分鐘,可以取下眼膜了.

耶~~~眼周下方的暗沉膚色變得比較明亮,

還有我的眼皮兒好像也沒那拋了說,就像有打光在我的眼周肌膚上~~


針對不同的眼部問題,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美麗聚焦篇三款眼膜: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小魚眼膜)、

雙重清新舒緩眼膜(蝴蝶眼膜)、

雙重淡紋柔潤眼膜(小花眼膜)。

我的美麗日記-美麗聚焦篇眼膜~~10/3超萌上市

看完了媽咪我的體驗效果,妳(你)也想試試嗎??

我的美麗日記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