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終了之三人香港行~好好買 好好吃(上集)

2012120803:56

終於N年前三人約定要一起出國玩的承諾,竟然會在2012年末實行。

4年前我第一次到香港玩也是在12月,真是巧合!

第一次要離開阿悅三天,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五味雜陳~~

由於是早去晚回的班機,讓我硬著頭皮不睡覺一直到清晨。

終於順利搭上了飛機。。。。。。

滿心期待這三天會是好天氣,不過到了香港跟台北一樣都是溼溼冷冷的。

還好雨下得並不多,讓我們的吃走行還算順利~

街上一景~

先去尖沙嘴皇悅把行李搞定~就可以展開吃走囉..

第一站先到離酒店最近的Mall~美麗華廣場小小逛一下再去覓食。

 


網路極推的少女內衣品牌,6ixty 8ight~

一看整面的內衣果真是走日系少女風!!

花色很多,還有小褲褲樣式更是目不瑕給。。

整個賣場超寬敞的,逛起來很舒適,

當然提了一袋走出去囉~

朋友本來沒買什麼,後來的兩天連續到這裡報到@@

此時已經將近下午兩點,先吃飽飽再來繼續逛吧!

中午吃澳門茶餐廳~~








朋友點了公仔麵&炒河粉。

我點了煲仔飯,好吃!!!

有點焦香味,裡頭的排骨也很入味,但是要加點醬油捏~不然很無味。。

熱奶茶喝起來怎麼喝就怎麼怪><,香港的冷飲(冰塊)都是要外加2~3塊錢ㄛ~但是好喝。


吃飽了又繼續在街頭晃晃,先殺去卓悅/萬寧買了一些必備的藥品。

沒多久就天黑了~此時雙腳也有點吃不消,

正好遇到雪糕車,來個冰淇淋解解饞囉。

第一天因為有點快速耗盡電力,所以八點多就已經先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小小的排了一下隊,約莫10多分鐘就有位子了,也算是頗快的。

店門口的大招牌

鎮店之寶~蛋白燉牛奶

沒口福的我不敢吃鮮奶!!!!

我點了法蘭西多外加一杯冰奶茶~

我忘了朋友她們點的叫啥名??

是鹹口味來著的,

法蘭西多,喔~好好吃喔~

很怕吃很甜的我,竟然一口氣吃光光。

下一站到星光大道去,

此時陰雨綿綿的~

以前就來過,所以隨意的晃了一下,等朋友來會合。

後來發現我們三個人,這三天的合照真是少的可憐。

因為就是吃吃&買買嘛~主角當然是買東西跟食物囉!

許留山歇一會,稍作休息~

接下來就道海港城囉~

走著走著腳底板真的好痛喔><,只好到窗邊這看看景色兼放鬆一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