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home 活動~體驗美控排空飲 速攻型 個人體驗分享

2012121201:30

每次報名Babyhome的活動,都滿心期待可以中選試用。

果真,此次的願望又實現了!!嘻嘻~

這次的體驗產品為內外皆美的秘密~美控排空飲(速攻型)

還有FG市調大隊的特優加持~醬應該增加了不少分數。

美控排空飲的主要成份

日本專利白木耳萃取(白木耳多醣)乳酸球菌、腸球菌、龍根菌、比菲德氏菌、LCG菌、

鳳梨酵素、木瓜酵素、纖維水解酵素、糖化酵、脂肪分解酵素、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1瓶的熱量也只有119大卡

建議用量:每日限一瓶。

最佳飲用時機:早晨空腹時,以1:2開水稀釋一次飲用完畢。

排空小秘訣:飲用後1~2小時再進食,效果更佳。

美控小秘訣:2~3天喝一次,定期大掃除,養成順暢好習慣。

但一收到時,我傻眼了~兩瓶中已經破掉一瓶!

還好馬上寄信給Babyhome的客服反應,好在客服回電給我說會幫我補寄一罐來~

果真過幾天就收到了,真是超感謝Babyhome與供應廠商的。


來看看過程吧~~請看以下分解圖片~

烏梅口味的,我超愛喝~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聞起來也像烏梅汁耶~~

一口氣就喝光光囉~沒有一些想像中的怪怪味道,就真的像是烏梅汁。

我個人喝完後,感覺很像喝了稀釋過的醋,肚子咕嚕咕嚕的。

30分鐘後馬上到洗手間報到,但不是肚子痛的情形喔,而是很順暢的FU!!

體內廢物被清光光的感覺還真不賴~~

前幾天到香港去玩,吃的都是以澱粉為主,

所以三天內我都沒嗯嗯!!美控排空飲 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啾啾!

雖然小捧油不能喝,但我還是抓他來一起露個臉啦^^

官網http://www.pureapm.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