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金山看海景~媽祖廟拜拜~吃不到鴨肉 之人山人海篇(1Y4M13D)

2012092516:09


口憐的李拔拔每天沒日沒夜的加班,終於有了一天的難得的假日囉..

我說要來去金山走走~我長這麼大還沒去過金山耶>///<

去到老街~本想吃超有名的鴨肉~看到街上的人龍每人手裡都端了一盤菜~~

哇~真是嚇屬偶了~生意也太好了吧!!

带著一隻小孩+推車~實在沒那力氣去點菜,端菜,外加等~等~等~

只好作罷~隨便去了一家餐廳裡,打發我們早已飢腸轆轆的肚子..

吃飽了~出發去水尾漁港看無敵海景囉!!!

抓都抓不住的李小悅~~~~~ 綻放難得的無邪笑容@@

看得出來關很久了吼~~~~~老媽我也不願意啊~~~

陰陰的海景~~~~~~~~~~也很好看啦..

拔拔你要抓好我呦!!我怕怕>"<

看到地上一堆石頭,一定要踩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