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先生..還我包包來..

2006121623:50

話說12/11凌晨帶可可去河濱公園散散步..

正當我左右手都拿著關東煮..正考慮要不要拿車廂裡的包包時.

想說也不會離開太久索性別拿了..果真..我就見不到我包包最後一面了啦..

我們還騎著車去公園附近垃圾桶找..還是一無所獲..

衰字當頭..只得乖乖去報案了..

是不會抱太到期待能找得回來..但是就是吞不下這口氣..

我手機也才剛換還不到三個月ㄝ..還有我的化妝包,錢包,證件..........欲哭無淚!!

提醒著跟我們一樣的機車族..別因為一會兒的疏忽..換得這慘痛的經驗..

要隨身攜帶貴重物品..小偷隨時在你身邊覬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