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愛的支持 為妳而在--雀巢嬰幼兒奶粉

2012101701:47


請看影片http://twnn.event2.tw/?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1&utm_campaign=Nestle_2012Q3_Infant_Brand

看完以上的影片,真是心有戚戚焉~

想到當初因為想懷孕一事,而吃盡苦頭的我們夫妻倆,

因為兩人好想要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孩,從三天兩頭跑醫院,

到自己在肚皮上打針,因佈滿針孔而找不到可以打的地方,而嚎啕大哭,

直到接到醫院通知我確定懷了寶寶..

我老公都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路挺過來了,他~從未缺席.

 

終於等到了寶寶呱呱墜地~在我們眼中已經什麼都不苦了, 是甜的!!

但接踵而來的是怎樣當爸媽,我想真的沒有什麼事比這還累人的呀~ 但還是甜的!!

我的母乳之路一直很不順遂,母子倆本來一同出院,小悅卻因黃疸而入院..

我也因乳腺炎~暫時無法提供新鮮的母乳給小悅,

幾經波折後,還是得靠奶粉來供應小悅的需求.

我們家的奶瓶大多是悅爸包辦的,因為媽媽我手指的皮膚一直都是裂開的,

但是悅爸也從不喊苦,他一直是個默默去做的男人,

我很感謝他一直在背後當我的靠山,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可以在家照顧小悅..

長輩們對小孩的教養意見,也是悅爸出面溝通(擋子彈 XD),

真的很感謝悅爸的付出與支持~~~~~~~~~(我也是個嘴很笨的人,正在改善ing..)

 

雀巢嬰幼兒奶粉的廣告一直都是很令人印象深刻且感動的.

此次的活動可以讓更多的爸爸媽媽們參與,

"快來參加告白活動",讓您的另一半收到來自您的滿滿的祝福與愛喲!!

雀巢幼兒營養研究中心網址:

www.ha3.com.tw/TWNN?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1&utm_campaign=Nestle_2012Q3_Infant_Brand

老公們別害羞,加入支持老婆的行列吧~

上傳創意自拍的影片、真情流露的照片或製作愛心的卡片,一起見證愛的力量~